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不只是吃货还是“养生女孩” 《拜托了冰箱》李诞吐槽张歆艺

2018年05月31日14:2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打开冰箱有好料!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在昨晚八点准时播出,本期嘉宾张歆艺在节目上分享了她和袁弘的相爱历程以及甜蜜的婚后生活,还自爆两个人都是十足的“吃货”,一时间“下饭综艺”变成了撒糖现场,让人甜的不要不要的。被感动的网友们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纷纷在弹幕上刷屏为张歆艺打call:“嫁给爱情的样子太美好了”、“二姐和二姐夫要永远幸福下去啊”。

张歆艺养生有一套 李诞再次开启吐槽模式

在张歆艺的冰箱里,何炅不仅发现了蔬菜、水果、酱料、茶酒等普通的食材,还找到了许多名贵的药材,每拿出一样她都能够把药材的功效和用法说得头头是道,让人觉得她仿佛是在开“养生讲座”。张歆艺还透露自己和袁弘每年都会拿出两个月的时间来喝汤药,引得何炅忍不住感叹:“别以为别人管她叫二姐,人家过得对自己很负责任的”。

看到张歆艺的冰箱里如此丰富,李诞分分钟控制不住自己想吐槽的心情,时不时地“咦呀”两声,当何炅发现袁弘结婚一周年纪念日那天的代建费欠条时,他终于找到了抒发的机会:“婚姻生活压力大啊,结婚一年血糖蹭就上去了”。虽然嘴上说着不喜欢吃中药材养生,但是一句的“我的天呐”早已暴露了李诞心灵受到的暴击,后来他还让镜头扫向旁边自己的那个孤独的冰箱,让大家比较一下两者的社会地位,引得网友感叹道:“蛋总果然是不皮不开心啊”。

谁说离婚的女人不金贵 张歆艺第一个不服

在节目上,张歆艺透露她告诉父亲自己和袁弘在一起之后,父亲和她谈话,说她离过一次婚已经不金贵了,不要再挑了,所以她在婚礼上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曾经以为我再也不会有这样幸福的时刻了”。何炅分析张歆艺的父亲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想让她放低心态,抓住幸福的机会安定下来,而张歆艺也十分认同何炅的看法。

事实证明,张歆艺的选择是对的,和袁弘在一起后她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同样有过离婚经历的罗拉听完二人的故事后都不自觉地落下了羡慕的眼泪,张歆艺赶紧宽慰她:“挥别错的,会遇到更好的”。张歆艺还表示社会对离婚的女性有一种偏见,无论这个女生有多么优秀,都会用一句“她离过婚”来评判,这是一种哪里都会存在的社会现象,只能靠自己解决。张歆艺通过节目传递出了自己的生活态度,下期冰箱的主人又会带来什么故事呢?下周三晚八点,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等你来围观!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