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血狂篮》楚逍比赛遇劲敌 华阳能否翻盘逆袭

2018年05月29日17:2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热血狂篮》楚逍比赛遇劲敌 华阳能否翻盘逆袭

  由爱奇艺和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爱奇艺的“爱青春”剧场热播。经历一番波折总算组建的华阳篮球队,迎来了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第一场比赛,而在首场对阵理工大学中,华阳就遇到了劲敌叶凡,比赛一度落后。面对这样的不利局面,楚逍则是临危受命上场,究竟球场局势会不会因为楚逍而改变呢?

  叶凡超帅气出场 大秀球技狂虐华阳

  对全国大学生联赛冠军势在必行的华阳篮球队早在联赛开始前,就做好充足的准备,不但在日常训练上加强难度,更是仔细研究对手实力。在首场比赛中,被称为“吊车尾”的理工大学,原本在华阳众人眼中不足为惧,比赛开始前两节甚至是以碾压式的实力,大比分拉开了和理工大学的差距。

  可万万没想到的是,理工大学为了首场胜利也准备了“杀手锏”,作为两届高中联赛MVP的叶凡(杨业明 饰),一上场就以猛烈的进攻打乱了华阳球队的节奏,并且大秀球技展现了其不凡的篮球实力,而华阳先前的优势也被叶凡的多次快攻而反超比分。看到这样狂拽酷帅炫的叶凡,弹幕也瞬间变成了叶凡的应援墙,不少网友纷纷心动表示:“拜倒在叶凡大大的篮球裤下”、“溺死在杨业明的小眼神里”……

  楚逍临危受命 华阳能否实现反败为胜?

  面对实力如此超群的叶凡大神,咱们“华阳男团”也迅速调整战术,先是按照教练指示继续发起进攻。就在两队全力以赴,交替进攻中,局势开始变得胶着,可惜在叶凡面前,华阳的进攻多次失败,比分逐渐拉开差距,这时作为主力防守的徐光豪也在叶凡的投篮冲撞下,负伤下场……

  就在局势对华阳极其不利的情况下,楚逍临危受命被换上场。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的楚逍,也没有辜负众人的期望,成功防守打断了叶凡的进攻。可以说是一秒控场,让华阳再次掌握比赛节奏。然而此时教练却要求楚逍故意引叶凡犯规,让叶凡五犯下场,但楚逍及球队众人则坚持要靠实力赢得比赛,看到“不听话”的球员,教练一气之下选择了离开现场,放任华阳众人“自由发挥”……

  对面球队的叶凡仍在虎视眈眈,楚逍究竟能否克服心理障碍在比分落后且主教练有缺席的情况下,带领华阳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呢?敬请期待本周三、周四晚20点《热血狂篮》,各转免2集,VIP抢先看新12集。梦想必燃的《热血狂篮》不要错过哦!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