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璇上节目展示“狠心”一面 宁愿让挑食儿子饿着

2018年05月28日13:31 | 来源:中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孩子挑食?金牌妈妈刘璇主张饿上一顿

  5月27日,全国首档儿童生活方式健康测评综艺《小儿大健康》第二期节目和观众见面,奥运冠军刘璇携手丈夫、知名演奏家王弢合体亮相,他们与四组来自各行各业的素人夫妻一起测试,共同探讨“宝宝健康吃出来”这个主题。节目中,金牌妈妈刘璇展示了不少育儿绝招,王弢则自称带娃“黑洞爸爸”。不过他表示教育儿子方面他会听刘璇的。

  应该给宝宝喝蜂蜜水还是柠檬水?怎么给宝宝准备零食?节目中,主持人不断向五组夫妻发问。为了让大家了解更多的宝宝合理膳食内容,节目现场邀请了知名医院的权威专家担任“专家班主任”现场答疑解惑。

  面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刘璇王弢夫妻默契作答,不少问题都答对了。在答题过程中,两人不时窃窃私语悄悄商量,俨然一对模范夫妻。他们的不少回答得到其他夫妻和医院专家的肯定。也是在解答这些问题的过程中,刘璇和王弢透露了不少照顾宝宝的小诀窍。

  当问到宝宝挑食怎么办时,刘璇选择宁可让孩子饿一顿,也不让他吃零食。刘璇认为,正确的方式给爱才是爱,溺爱是错误的。不过王弢表示,很难做到让孩子饿着,因为“爸妈都没让我饿着,我也不会让儿子饿着”。当然,王弢也说,自己是带娃“黑洞爸爸”,家里教育孩子还是以刘璇为主,他会和刘璇打好配合。看来,这对让人羡慕的夫妻配合可是相当默契。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