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温暖的弦》迎来收官 占南弦为爱布终极一局

2018年05月27日10:15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温暖的弦》大结局前夜:张翰设情局 张钧甯心痛回绝:我不会祝福你

管惕求婚

据安宁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由张翰、张钧甯主演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今晚将正式迎来收官。该剧开播至今,全网播放量已突破60亿大关,收视率双网破一,位列全国卫视第一。张翰精湛的演技为该剧添色不少,几乎得到了网友一边倒的好评。昨晚,张翰饰演的占南弦在订婚宴上始终没等到温暖(张钧甯饰)的出现,他在等待时内心挣扎、失落的样子戳中观众泪点,不少网友看后直呼“心疼阿占”。

占南弦为爱布终极一局 张翰细腻演技获赞

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前篇中,“占式夫妇”陷入矛盾再次分手,占南弦为了逼迫温暖正视内心、回心转意,布下最后一局。温暖对感情的优柔寡断,令占南弦失望不已,在与一心商量后,占南弦决定和一心宣布订婚。在订婚现场,占南弦为温暖的偷偷准备了婚纱,却始终没有等到她的到来。在婚礼这场戏中,张翰细腻的感情处理方式大获好评。他将占南弦从翘首等待到黯然神伤的模样诠释的淋漓尽致,极具感染力的表演令无数观众揪心不已。不少网友看后表示“对占南弦有很多的心疼,这是爱一个人最真挚的样子”。

情感戏商战戏获双重认可 张翰揣摩角色调整状态

《温暖的弦》收官将至,无论是情感戏还是商战戏,张翰的演技收获了几乎一边倒的好口碑,如此喜人的成绩,也得益于张翰为角色的付出。在前期揣摩角色时,为了最大程度演绎出占南弦在爱情、事业、家人三重压力下的情感困境,张翰对自己的状态进行了调适:“之前一直有很多的作品,虽然我对于每一个角色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但是可能一直没有一个最为合适的状态,《温暖的弦》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入行十年来我的阅历让我能够对角色诠释出更多的内容”。作为80后演员,张翰不仅为观众塑造了多个印象深刻的好角色,他更加有存在于演艺行业的“使命感”,希望创造出更多精品。前几日,张翰在接受光明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这一代的演员其实需要担负起更多的责任,创作出更多精品,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不少网友看后评价:“张翰被误解了太久”。

大结局剧情中,占南弦在婚礼上留下了一封告白信,向温暖诉说内心最真实的情感,随后便远走英国。最终远在他乡的占南弦能否等到温暖的到来?占式夫妇是否能收获圆满的结局?今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精彩呈现。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