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无限歌谣季》李荣浩助力伊一克服唱功难题

2018年05月26日08:4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无限歌谣季》李荣浩助力伊一克服唱功难题

  今晚22:00,江苏卫视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将播出第六期,“今生第一次”演唱会即将上演。

  为了拉近与搭档的距离,更好地进行音乐创作,李荣浩不仅做鬼脸吐舌卖萌,还送家乡特产“烧饼加里脊”,向伊一学习拳击助其找回自信心。经过李荣浩的暖心沟通,伊一逐渐鼓起勇气来表达自己的想法,两人的合作更是渐入佳境。李荣浩为搭档做的种种努力,也得到了网友的认可:“被‘老李头’暖哭了,真是一个懂得照顾人的好搭档!”

  通过上期“中期检查”了解到,“十一”组合目前的创作进度十分领先。“无限唱作人”李荣浩在定好创作主题后,不仅迅速完成了作曲,连编曲工作都快接近尾声。而这首两人合作的新作品,也在录音棚中曝光了音源片段。

  而对于音乐几乎零基础的伊一,将在节目中挑战自我,演唱和声部分,虽然做足了功课,李荣浩还是直言有点担心:“因为伊一以前没唱过和声,这次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伊一自己也很忐忑:“我觉得这个事情比我想象中还要难。”为了帮助伊一克服内心对舞台的恐惧,提升声乐技巧,李荣浩不断暖心鼓励搭档找回自信。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