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春同学会》公演一触即发

2018年05月26日08:4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青春同学会》公演一触即发

  结束了状况百出的大戏彩排,东方卫视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终于要在本周六晚20:30迎来公演。节目中,中戏87级“戏骨班”四姐妹逐梦“芳华”,为观众带来了久违的感动;上戏04级“综艺班”则在“断片”现场出现“致命意外”,令人担心不已。

  首期节目中,中戏87班姐妹齐心,初步攻克了《芳华正茂》的编舞挑战。本期,虽然彩排期间细心的徐帆因头套问题顿生躁意,“恐高小仙女”江珊又遭遇了高空演戏障碍,但姐妹四人最终还是在紧张排练下,为百余名观众奉上了一场泪水与欢乐交织的逐梦大戏。

  舞台上,徐帆少女心爆棚,不仅与90后来了一次甜蜜“闪婚”,还邀请姐妹们一起逐梦“芳华”。现场,面对闺蜜徐帆的突然“闪婚”以及圆梦邀请,“独立女性”江珊、“职场强人”陈小艺以及“孤独旅行家”刘红梅竟全盘否定并纷纷离去。当失去闺蜜的支持和协助后,“少女帆”难忍泪水仰头抽泣,引得观众心疼不已。

  作为笑点承包“大户”,虽然陈赫教科书般的综艺感一直备受大家喜爱,但唱歌水平却惨遭邓超、鹿晗、贾玲等好友的“嫌弃”。此次在《断片》中,陈赫挑战自我,竟在表演间穿插了一段《说散就散》的改编演唱。彩排现场,陈赫秒变“忘词王”,不仅对《说散就散》的歌词熟知度为零,还大呼自己“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除了在唱歌上遭遇“人生滑铁卢”,本期陈赫与好兄弟郑恺、张殿伦还在“断片”现场因火锅涮手机惊现一场“致命意外”。舞台上,三人醉意上头围坐一团,在火锅炉前玩起了涮手机游戏,而张殿伦却因手滑将道具扔出了桌面,公演的舞台瞬间被紧张的气氛牢牢包围。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