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星战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上映

2018年05月25日16:5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上映

  “星战”系列最新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以下简称《游侠索罗》)今天(5月25日)起以IMAX 3D格式全面登陆国内超500家IMAX影院。

  “星战”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电影系列之一,其中的千年隼号飞船船长汉·索罗有勇有谋、自由不羁又富于正义感,是最受欢迎的“星战”角色之一。作为外传的《游侠索罗》讲述了汉·索罗青年时代纵横银河系的大冒险,揭秘其不为人知的传奇身世。影片不仅有深受观众喜爱的经典角色,也有更多富有魅力的新角色。高潮迭起的战斗场面、绮丽梦幻的外星世界和充满异域风情的外星生物,在IMAX的大银幕上,都逼真细腻地呈现。

  在同日曝光的特辑中,众主创也表示,《游侠索罗》IMAX 3D版的观影体验格外出色。饰演机器人L3-37的菲比·沃勒-布里奇透露:“影片从最开始就由精彩刺激的冒险展开,一开场你就会被震撼到惊呼‘哇哦’。”饰演琦拉的“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认为,不管观众是不是“星战”迷都能享受电影:“有能够惊艳到你的真材实料,铁杆粉丝看到后一定会非常高兴;那些并不熟悉星球大战的观众,比如说我妈,也会理解剧情。”

  饰演男主角汉·索罗的阿尔登·埃伦瑞奇认为IMAX 3D版将会使观众“身处星战世界中,成为故事里的一员”。而导演朗·霍华德则表示:“《游侠索罗》绝对是一部值得看IMAX 3D版的电影。”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