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血狂篮》持续高燃剧情 裴晨冰化身“灯塔”女神

2018年05月25日15:37 | 来源: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热血狂篮》持续高燃剧情 裴晨冰化身“灯塔”女神

  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香港著名导演成志超执导的青春校园竞技偶像剧《热血狂篮》从开播到现在迎来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有“无论是故事环境、人物年龄以及角色设定上呈现的青春,还是剧中亦敌亦友的兄弟情,《热血狂篮》都算是一部真正展现青春和情谊的影视作品了”。

  《热血狂篮》演绎青春爱情剧中各种感情线惹人羡

  《热血狂篮》这部剧着眼于当代的大学生,讲述了校园中的篮球少年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处理缘分纠葛、直面眼前困难、不断成长蜕变的故事。该剧一开播就勾起了广大网友的回忆,纷纷留言“好怀念大学校园生活”、“一下子就想到上学时候篮球场上的时光了”、“请老天再赐我一个青春”。截止目前,新浪微博#热血狂篮#阅读量高达10亿+,讨论量 28万次,同时力压多部热门电视剧,跻身微博电视剧榜的前6名。特别是剧中的篮球少年与小花们的青春爱情,直接收割了一群少女心。时而高冷时而大男孩的楚逍遇上了表面甜美清新内心坚强独立的裴晨冰;岁月安好沉着稳重的学长云扬遇上长相出众性格直爽的秦筝;外表凶神恶煞实则憨厚老实的徐光豪遇上了活泼开朗古灵精怪的徐小宁,所有的遇见都是那样刚刚好。怪不得网友们直呼“看完就想谈恋爱”、“世界欠我一个这样的男盆友”。

  楚逍如愿加入华阳篮球队 裴晨冰化身“灯塔女神”

  在剧中,佟梦实饰演的楚逍是一个性格孤僻冷傲的男生,为了完成挚友乔子俊的遗愿回到国内,想要将华阳篮球队带到全国联赛冠军的位置。但是,挚友的意外给他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阴影,以至于不能投篮。然而女主裴晨冰的出现,给了他很大的鼓励,让他开始克服心理障碍。

  为了让楚逍回到华阳篮球队,裴晨冰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随时随地给他鼓励还在测试前亲手给他按压穴位舒缓紧张。因为裴晨冰的鼓励加上自己之前的刻苦练习,楚逍如愿地加入了华阳篮球队。但就在楚逍觉得自己能够把球投进篮框靠的全是运气,对自己相当的不自信的情况下,裴晨冰跟他讲了一个灯塔的故事并最后说道:“你要相信你的灯塔早晚也会出现,帮你指引一切的方向”。

  楚逍加入篮球队后迎来了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第一场是华阳对战理工,但是教练却不让楚逍做首发队员。为了获得上场机会,楚逍提议两队比拼,如果自己这边胜利了就要让他上场,可惜最终还是失败了。比赛结束后的他一个人躲作战室里,了解情况后的裴晨冰过来找楚逍,而此时的他情绪非常低落“我以为黑暗打不败我,只要努力就会有结果,但是现在连给我努力的机会都没有”看到这里网友们都表示“楚逍哥哥我好心疼你”。但是在裴晨冰的开导下楚逍瞬间重拾信心,也开始认定裴晨冰就是自己的“灯塔”。

  不完美才美,有苦有甜才值得被纪念。周三周四晚20点,爱奇艺《热血狂篮》带你一起回忆那些年,我们有过的青春......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