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秦煜与宋茜跳双人舞害羞 根本不敢和她对视

2018年05月25日14:17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秦煜与宋茜跳双人舞害羞 根本不敢和她对视

  5月26日《热血街舞团》第十一期即将上线。本期节目中,热血召集人王嘉尔将携手经伟、KK带来Hip-hop范儿十足的街舞大秀,宋茜尝试Hiphop,练舞过程中两个人的肢体接触让秦煜害羞不已,频频笑场,甚至称“不敢与宋茜对视”。召集人公演赛之后,更有总决赛资格战一触即发,十强席位究竟花落谁家?本周六晚8点,悬念即将揭晓!

《热血街舞团》秦煜与宋茜跳双人舞害羞:根本不敢和她对视!

  秦煜不敢与宋茜对视王嘉尔带病上场敬业力MAX

  首次搭档战队舞者进行合作表演,对召集人来说是一场困难与机遇并存的挑战,容不得丝毫懈怠。召集人宋茜感到空前紧张,还坦言:“帮跳要是跳得不好就是拖后腿了。”一向以freestyle battle见长的秦煜此前从未有过和女生合作双人舞的经历。在排练时,第一次和宋茜合作舞蹈就有肢体接触,秦煜害羞到根本不敢直视宋茜的眼睛。为了让两人培养默契,编舞师还特地让秦煜和宋茜练习对视,不料两人却频频笑场。此次两人还将挑战编舞加Hip-hop的舞蹈风格,宋茜上演难度系数超高的前滚翻动作,为整体街舞大秀增添吸睛亮点。在最终的舞台呈现中,秦煜能否克服心理障碍,突破自我?

  而王嘉尔和经伟、KK在排练时,面对超高难度的编舞,两位专业舞者都连连表示不太习惯这种风格,“很少跳这么快的东西”、“这是录制以来最难的一支舞蹈”!排练时,发低烧的王嘉尔眼神略显疲态,练习状态不佳的他有些不知所措,直言:“我应该一个礼拜加起来睡了8小时,自己都知道不行了。”看着召集人如此疲惫不堪,舞者们心疼之余也对作品有些隐隐的担忧。虽然身体状况突然告急,但是王嘉尔仍然坚定表示“不会让它垮掉的”,带病坚持敬业力MAX,一遍又一遍地练习拼尽全力,并没有降低对自己的要求。经伟称赞道:“你是我遇到最厉害的一个idol,跟你一起跳很骄傲很自豪!”在他的带领下,两位战队成员也像“打鸡血”般加倍努力。不遗余力的他们能否战胜自己,呈现出最好的舞台?

《热血街舞团》秦煜与宋茜跳双人舞害羞:根本不敢和她对视!

  总决赛晋级战4名成员被“保送” 个人solo排位战再度打响

  随着比赛的进行,本周节目将迎来尤为激烈的总决赛资格战,两大战队13名舞者将通过时长1分钟的个人solo排位战争夺10位全国总决赛的晋级名额。在排位战打响之前,每队召集人可从战队选择2人直接晋级,无需比赛。舞者对这一赛制始料未及,惊讶表示:“都想到了13进10,但没想到有保送。”“buff又出现了。”又到了考验召集人排兵布阵的时刻,他们究竟是会选择保住战队中徘徊在淘汰边缘的舞者,还是会直接保送战队中的王牌呢?

  舞者们能否在考验舞者硬实力的个人solo排位战中脱颖而出,一战过后直接见分晓。有的舞者在本轮PK中暴露出了自己的舞种弊端,面临淘汰危机,但也有舞者临危不惧,状态爆棚,连热血召集人王嘉尔都按捺不住,兴奋高呼:“起鸡皮了,完全没想到他能这样!”经验丰富的B-boy大神杨凯也赞其根本就是一个“舞蹈疯子”。

  决赛将启,到底哪四位“幸运儿”会将保送名额收入囊中?高手对决中,究竟哪些舞者能突破重围获得10强名额晋级全国总决赛?5月26日晚八点,爱奇艺《热血街舞团》第十一期总决赛资格战,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