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维嘉杨迪《嘿!好样的》来支招 杜海涛书法首秀获赞

2018年05月24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湖南卫视职场历练主持新人节目《嘿!好样的》将于今晚播出第三期,据悉,本期节目中,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将入驻主持新生特训营,担任新的"助梦官",与"营长"杜海涛一起带领主持新生完成《我想和你唱》任务。对于主持新生们来说,挑战《我想和你唱》鉴客团并非易事,作为主持前辈,鉴客团成员李维嘉和杨迪将为他们出什么"奇招"?为寻找"校园隐藏歌王","营长"杜海涛竟然在现场大秀书法并获称赞!

主持新生求教"鉴客"秘籍 鉴客团搞笑支"奇"招

本期节目中,主持新生们开启《我想和你唱》任务挑战,他们将分成两队展开比拼,角逐出的三名主持新生组成攻擂组,与原鉴客团成员冉高鸣、刘羿、任胤菘组成的守擂组进行对抗,最终胜出的三人成为新的鉴客团成员。为了获得更多的"鉴客"和主持经验,"营长"杜海涛带领主持新生们进入《我想和你唱》节目组,与鉴客团进行短暂的交流。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维嘉率先为主持新生们支招"不要怕韩红老师",引得大家一片爆笑,使现场气氛轻松欢快起来。玩笑过后,凭多年的主持经验,李维嘉耐心指导主持新生们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鉴客团其实是坐在台上的观众,一些表情和语言都会被记录下来,这就是代表了屏幕前观众的感受"。"搞怪派"主持人杨迪为主持新生们支招"发言要短平快"和"做夸张的现场反应",更是在现场直接模拟表现,他鲜明独特的搞笑主持风格也受到了大家的敬佩和喜爱。

任务紧迫难完成 "营长"助力秀技能

《我想和你唱》的舞台深深吸引着每一位主持新生,但是挑战鉴客团的席位只有三个,主持新生们需通过三轮比拼赢得这宝贵的三个资格,为此,他们必须斗智斗勇。据了解,在"营长"杜海涛的带领下,主持新生李璐尔、管金麟、王荣麟、刘学铨将和"助梦官"沈梦辰带领的主持新生侯朋岩、马思超、刘承林和张雨薇进行正面对决,他们将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展现个人才艺和能力。

在首个"寻找校园隐藏歌王"环节中,他们需在一个小时内找出校园最强歌手,进行巅峰对决。任务难度较大且时间紧迫,为尽快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歌曲演唱中,"营长"杜海涛竟然亮出了隐藏已久的绝活儿--书法!只见他右手执笔、潇洒挥墨写下的"青春"两字受到了学校书法老师的称赞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那么,"营长"杜海涛设置的小"奖励"能否吸引到更多的学生上台一展歌喉呢?他们能否顺利找到校园最强歌手进行pk呢?

挑战鉴客团的资格争夺战即将打响,主持新生们能否抓住机会夺得仅有的三个名额?节目中,他们又将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嘿!好样的》,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