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何花《当她恋爱时》开机 神秘职场少女来袭

2018年05月24日11:2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5月23日,由新生代实力小花旦何花担任女主角、根据热门网络小说《绯闻女王倾城记》改编的青春奇妙都市爱情剧《当她恋爱时》在宁波举行开机仪式。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三七”何花继《灵魂摆渡·黄泉》后再度与“长生”王瑞昌合作,”黄泉CP”再续前缘,引发不少粉丝的期待。

  《当她恋爱时》讲述了由何花饰演的身份多变的神秘少女风萍与王瑞昌饰演的玩世不恭但内心善良的阔少唐迦南之间甜蜜治愈的爱情故事。曾主演《灵魂摆渡·黄泉》、《寻人大师》、《西涯侠》等剧的实力小花旦何花,一直以其自然纯熟的演技和百变的荧幕角色形象获得观众们的喜爱,此番何花将在剧中出演时尚俏皮且身具超能力的少女风萍。当”百变角色驾驭担当”遇上”百变身份神秘少女”,何花与风萍之间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凭借《灵魂摆渡·黄泉》中“三七”的精彩演绎实力圈粉,在 B站、抖音等平台上收获超高人气的演员何花这一次又将为观众带来怎么样的惊喜?着实让人期待满满。

  据悉,《当她恋爱时》由热播剧《狐狸的夏天》原著兼编剧沈沧眉全新打造,剧情再度升级。故事内容不仅高度还原原著小说,更在服装道具进行创新,令整个剧集更富有时尚的气息。从“二次元少女” 樱霓到“最美孟婆”三七,演员何花不仅演技在精进提升,角色形象也是不断的突破。这一次由她饰演的女主角风萍又将以一个极具时尚品味并身具超能力的“神秘职场少女”的全新形象与观众见面,何花扎实的表演功底以及与角色较高的契合度一定会不负众望。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