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雪迎《女人有话说》煮饺子被喊话

2018年05月21日14:4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张雪迎《女人有话说》煮饺子被喊话

  说到饺子,民间有“好吃不过饺子”的俗语,可能是大江南北每个人都比较喜欢的美食,可谓是包罗万象,吃法各异。广东的虾饺、上海的锅贴饺、扬州的蟹黄蒸饺、山东的高汤小饺、沈阳的老边饺子、四川的钟水饺等,吃货们的口水水估计这会也快收不住了。最近的网络上出现了一股旋风,中戏美女张雪迎人设不保,20岁了竟然不会煮饺子!可谓是“喷子”无限,吐槽无数。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在《女人有话说》最新一期节目中,作为空降嘉宾的张雪迎在阚清子家中,为了打开尴尬,张雪迎清晨起来主动提出为姐姐们做饭,煮饺子煎鸡蛋。可是一个特别简单的早餐竟被众粉丝疯狂热议,被观众集中吐槽。

  张雪迎锅中无水先放饺子,然后是冷水入锅在煮饺子,就是这样的一个操作,惊吓到了无数小伙伴,惊讶到了无数的吃货,好在张雪迎的饺子是完整出锅。那么煮饺子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呢,有人说开水下锅,有人说冷水也可煮。张雪迎近日也在微博中回应道众粉丝的留言,普及煮饺子的正确方法。“冻饺冷水下锅,鲜饺开水煮,我们以前煮饺子总要用开水煮,那是因为以前煮饺子煮的都是现包的新鲜饺子,如果新鲜饺子放到冷水里直接煮的话,泡的时间过久,面、馅就会泡散,会失去饺子应该有的美味。冻饺子被煮熟我们可以拆分为三个物理过程,第一个从零下十几度吸热升温到达零度左右,第二个,在零度附近冻饺子继续吸热融化,第三,等完全融化以后再吸热升温被煮熟这么三个过程,如果放到冷水里,冷水和冻饺子一块慢慢地升温,冻饺子就有较多的时间充分从温水中吸取热量,把解冻过程在水沸腾之前就完成了。而两种饺子皮的软硬度不同,也和水温有很大关系。冻饺子冷水煮它经历了一个和冷水逐步升温的过程,这样它就有机会从水中吸取较多的水分补充到皮里面,这样皮就会显得软一些,劲道一些。”相信好多吃瓜群主看到这里就明白我们的小美女张雪迎真的惊到大家了,不仅人长的美,除了会演戏,学霸!还是一个资深的美食家。

  张雪迎表示从小生长在水秀江南的她,不仅是学业和演戏都很重视,生活更是马虎不得,也受到身边亲朋好友的感染,喜欢自创美食分享给大家。吃出时尚,吃出健康也是张雪迎一味的追求。想必吃货网友们也在次表示疑问,难道不是作。张雪迎为了回应众粉丝的支持和关注,接下来也会在微博直播给大家展示下手艺现场包饺子送福利,接下来你还有什么疑问,看张雪迎有木有更多的“bug”,请来微博一起来围观。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