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问天录之少年钟馗》曝海报 上演新中式神话

2018年05月21日11:1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问天录之少年钟馗》曝海报 上演新中式神话

  业内备受关注的大型古装少年励志养成剧《问天录之少年钟馗》,继上周首曝片花之后,又曝光了最新的电视剧海报及剧照。作为领骥影视最新出品的超级原创IP,该剧讲述了钟云飞在守护人界的艰辛道路上成长蜕变的故事,同时上演了一场跨越三界、超脱仙凡的三世情缘、爱恨纠缠。

  最新版海报主打仙邪对抗,不但细致入微地展现了剧中的华丽明星阵容和美轮美奂的服饰道具,而且整体画面色彩冲击强烈,极具质感的背景更是充满张力,仙气飘飘,正义凛然,引起了无数观众的追捧与期待。

  兄弟左膀与右臂 恋人三界跨三世

  在电视剧《问天录之少年钟馗》曝光的海报中,由邢昭林饰演的少年钟云飞以一身蓝衫站在众人面前,手握宝剑,眉眼紧缩,将英姿勃发的少年意气与正邪对立时的凛然正气的样子拿捏的非常精准。由菅纫姿饰演的冰蝶列于邢昭林左侧,明眸之中略带泪水,亦妖亦纯,这一双痴情恋人,超越三世,生死相随,爱恨情仇,唏嘘情长;由宣璐、徐文浩饰演的柳含烟、王富曲分别列位于邢昭林右侧和后侧,两男一女创新组合,打破了传统的兄弟档设定,道义不减,情谊久远,以信任与坚守,扛起天道守护重任。

  钟云飞的降妖除魔之路,在如此浓烈而坚韧的恋情与友情陪伴下,不止有义,更加有情,少年英雄,仗剑天涯,为了守护人间,拼死坚守与舍己放弃,也有过迷茫与无措,却为了更高的追求,蜕变成长为史诗英雄。

  史诗级神话巨献 超一线团队匠成

  不论是从充满动感韵律的海报中,还是从精美神秘的剧照中,《问天录之少年钟馗》所展现出的精致妆容、美学构图、以及考究的场景,无一不透露出匠心独运的制作水准。为力求给广大观众带来最生动、最独特的史诗级精品影视佳作,领骥影视联合超一线影响力的制作团队,斥巨资打造“养成”。

  该剧由《新三国演义》和《楚汉传奇》的著名古装剧制片人李永涛担任制片人,《花间提壶方大厨》的著名武侠剧金牌导演李小江,《怀玉公主》和《天师钟馗》的金牌编剧陈世龙,进行专业细致的创作和打磨。在画面风格以及服装道具上,剧作更是精益求精,特别邀请了《新三国》和《叶问》的知名美术指导黄为民,《琅琊榜》和《伪装者》的金牌服装造型师茹美琪,《武媚娘传奇》和《大唐荣耀》的金牌化妆造型师安琦,力求每个细节都精致到位。在后期剪辑和特效制作上,多家国内领先的顶级特效团队纷纷加盟,他们曾分别塑造了《花千骨》、《寻龙诀》、《斗破苍穹》等热门影视作品,此次更是为了给广大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至臻至美的观看体验而贡献力量。

  “二次元”风格实力圈粉 新中式神话开创先河

  作为一部大型少年励志养成类古装剧,《问天录之少年钟馗》的年轻属性格外突出。虽然是一部古装剧,但让观众乐此不疲的表示十分期待的重要原因之一竟是“二次元”——《问天录之少年钟馗》更懂得年轻人的思维方式和语言表达,如时下年轻人热衷的“养成”“女汉子”等网络热词和思想在剧中均有体现。该剧起步就是一部美少年的英雄养成史,观众将在屏幕面前和捉妖天团一起拨云见日,见证正能量的弘扬。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出品方领骥影视,一贯秉承“领骥出品,必属佳作”的理念,从今年热播的《一路繁花相送》、《阳光下的法庭》这两部大剧可见功底,以理念服人,用作品说话。这部最新推出的原创超级IP大型古装少年励志养成剧《问天录之少年钟馗》首次将中国源远流长的“侠文化”与“新神话”交融,形成自创一脉的“新中式神话”,更属业内首创,领跑市场。

  据悉,这部万众瞩目的电视剧《问天录之少年钟馗》将在不久的暑期档播出与大家见面,几位主演将如何替天行道弘扬正义,又如何完美演绎爱恨缠绵?三界震动,盛况空前,大幕即将拉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