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潜艇总动员》主题曲MV 小潜艇诠释陪伴与成长

2018年05月16日14:4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潜艇总动员》主题曲MV 小潜艇诠释陪伴与成长

  即将于六一档上映的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今日曝光了主题曲《逆流之光》MV。不同于先导预告所营造的惊险紧张的氛围,MV用舒缓悠扬的旋律和充满感染力的画面,暖心诠释了陪伴与成长的主题,娓娓道来小潜艇阿力和小伙伴们齐心协力克服困难,险象环生的冒险经历,更是在此过程中收获了满满的友谊。音乐和画面的双重享受,也让大家对这部影片更加期待。

  今日曝光的主题曲MV,歌词朗朗上口,旋律动人心弦,透露了更多故事情节。阿力和贝贝解救被关押的梅鲨、身陷大漩涡时的患难与共、齐心协力对抗大反派尼摩船长等镜头,虽然只是一闪而过,却充分展现了阿力与贝贝、梅鲨之间真挚动人的友情。在险象环生的旅途中,他们从一开始的互不信任,到面临危险时的相互陪伴,逐渐对彼此敞开了心扉,不离不弃的友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这首用音乐讲述冒险历程的歌曲,也非常契合电影成长的主题,正如歌词所描述的那样,“不甘心放弃,寻找心中的光,仍相信前方有希望”、“迎着心中的逆流方向,哪怕再汹涌又能怎样”、“既然早知道前路茫茫,那就不害怕任何阻挡”,永远心怀梦想的内核,传递出小潜艇们不畏困难、勇敢前行的冒险精神,对外面世界充满好奇心的阿力,也在这场未知旅途中不断成长,蜕变为一个敢于担当的小勇士,宛如天籁的歌声搭配充满感染力的画面直戳人心,令观众们感动不已。

  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由小潜艇们担当主角,讨巧可爱的形象和呆萌善良的性格,得到了众多家长及小朋友的喜爱和支持。作为“潜艇”系列的第六部动画作品,影片不仅有励志的故事与成长的蜕变,还有小潜艇阿力表现出来的对自由的向往,以及面对险境所展现出的坚定。相信小朋友们在观看的同时,也将学会如何勇敢地面对困难,萌生勇敢坚定的种子。因此本片必将成为儿童节观影的首选。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