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张雪迎错过求婚:为夏沫的勇敢所打动

2018年05月10日15:4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张雪迎《泡沫之夏》获认可 海藻般长发引热议

  由张雪迎、秦俊杰领衔主演,明晓溪原著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泡沫之夏》,目前正在热播之中,张雪迎也凭借尹夏沫一角,登上热搜榜单。剧中,尹夏沫(张雪迎饰)化身恋爱指导,诸多甜蜜“小心机”花式哄男友。但在昨晚播出的重磅感情戏里,甜蜜剧情急转直下,她意外错过欧辰(秦俊杰饰)的求婚,两人发生了严重争吵,激烈的台词和充满张力的表演,让不少网友看完这场戏后都表示“替夏沫觉得委屈”。

  张雪迎“黄海藻”发型引热议 错过求婚观众直呼心疼

  《泡沫之夏》播出以来,关于尹夏沫发色的议论始终不断,更有观众戏称“海藻般的长发,变成了泡发的黄海带”。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网友调侃升级,“海藻发褪色”、“天然无沙黄海藻”等弹幕霸屏视频网站;张雪迎海草舞鬼畜视频、海带表情包也刷爆微博、朋友圈;粉丝更是排队呼唤张雪迎:“确认过眼神,是头发褪色的人”、“自己的表情包麻烦了解一下”。

  在最新播出的两集中,为了给父亲庆祝生日,夏沫错过了欧辰准备的浪漫求婚;随后她又醉酒昏睡,对于欧辰与洛熙(黄圣池饰)之间的冲突浑然不知,反而因为欧辰执意要将洛熙送出国,而与他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尹夏沫对于洛熙的维护,张雪迎将其诠释为对亲人的珍视与守护,不仅展现出角色更为温情的一面,也让观众忍不住发声“心疼夏沫”。

  细腻演绎获观众认可 张雪迎:为夏沫的勇敢所打动

  与欧辰的争吵戏码,让观众再次聚焦张雪迎张力十足的生动演技,此次她颠覆过往角色,全新塑造的尹夏沫,在性格上更加立体而有层次,感情戏的诠释更是张弛有度,可谓意到而笔不到。日前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张雪迎也在采访中表示,夏沫是一个很励志的角色,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梦想,勇敢而不服输,这一点很打动她,也很激励她。因此,在诠释新版夏沫的感情时,她没有拘泥于原著,也融入了一定的个人色彩。很多原著党看过剧后也表示,从张雪迎的表演中,能强烈感受到夏沫渴望爱又缺乏安全感的内心世界,这正是自己心中真实的尹夏沫。

  接下来的剧情里,尹夏沫将面临亲情与爱情上的双重巨变,张雪迎将如何演绎这场生离与死别的大戏?《泡沫之夏》今晚将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继续播出,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