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封神刺杀》开机 “一剑封喉”传奇

2018年05月10日15:1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5月9日,古装巨制电影《封神刺杀》开机仪式在象山影视城隆重举行。该片由孔文波(孔泷)执导、制作,陈星羽担任总策划,刘钇彤担任制片人,叶佳琪担任执行制片人。作为封神超级大IP剧,从服装到布景,每一个细节都制作精良,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新生代实力派演员韩金明、许宝儿、尹键、岳代、何绍宏、李云中和高语阳等联袂主演;刘钇彤、周晓鸥倾情出演,共同演绎在商纣王时期,姜尚运筹,妘谳、子慕巧刺妖妃苏妲己的传奇故事。

《封神刺杀》的故事发生在商朝末年,商纣王宠信的妖妃苏妲己,残暴无道,祸国殃民,刺杀势在必行。在影片《封神刺杀》中,平民英雄妘谳、子慕在姜尚的运筹指挥下,以机智勇敢的形象出现。他们不畏强暴,多次深入虎穴,最后凭借自身的睿智和勇敢顽强,剑刺妖妃苏妲己,关键时刻“一剑封喉”,为民除害。在本片中,平民英雄的刻画并不是高大全,多了些生活气息,使人物形象更加饱满,更加真实可信。

《封神刺杀》演绎的商末平民英雄故事,在演员和服化道的选取上都是精挑细选,好中选优,充分体现了制作团队的良心、精心和匠心。本片汇聚了一流团队,力图打造业界精品,树立行业标杆。

针对该片受众主体是“网生代”年轻人的特点,主创班底以匠心品质反复打磨《封神刺杀》内容,精准进行娱乐高能定位,精心制作出这部狂拽炫酷屌炸天的封神超级IP,劲爆“一剑封喉”传奇。不同于以往的同类型影片,《封神刺杀》没有玄幻色彩,更多的是计谋与智慧。为此,他们不放过每一个制作环节,用心筹划美术概念设计、场景氛围图、分镜头脚本、服化道等,精雕细琢,力图给观众呈现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真实可信的商末平民英雄形象。

该片导演孔文波,作为一名知名制片人、编剧、导演,除了大家熟知的是军旅爆款电视剧《突击再突击》总制片人,还曾是《黑色名单》《我叫王土地》《十个连长一个班》《儿女情更长》《走出国门》等的制片人,他导演的作品《黑狱逃杀》于2017年底上映并获得颇高点击率。他导演的影视作品,重在可看度和品质,相信这次执导的《封神-刺杀》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如此专业又专注的团队,志在用匠心打造精品,一部《封神刺杀》的饕餮大餐即将完美呈现给观众,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