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真心大冒险》热播 朱煜明被网友“讨伐”

2018年05月09日08:3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名”散伙,朱煜明被网友“讨伐”

  《真心大冒险》热播

  芒果TV恋爱高阶课堂《真心大冒险》正在热播,第六期5男5女的感情迎来惊讶反转,原本被网友看好的成名CP、鳗鱼蛋CP、牛罗CP都成往事,10位嘉宾在经历各自的单项选择后,整个恋情的走向愈发扑朔迷离。朱煜明是否隐藏真心的人,牛超与汪亘究竟谁能俘获张曼的心等,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

  本次男主选择的分组约会,朱煜明、章煜奇挑选了岳一帆、罗紫睿的组合,汪亘、牛超、李东阳则与张曼、李程程、陈治颖开始了浪漫约会,原本被网友看好的成名、鳗鱼蛋、牛罗几对CP都被拆散,朱煜明追着岳一帆表白心迹、汪亘张曼之间多了牛超这位强劲的“情敌”。

  男生的心意不仅跟应采儿、欧弟的分析有出入,也让挺三对CP的粉丝们大跌眼镜。其中朱煜明的选择引发网友强烈反应:此前成名CP单独约会,朱煜明回答喜欢的类型时,那句“就是那样的啊”被一致解读为是对李程程的间接表白。而本次面对岳一帆时,他却忙着解释自己之前敷衍的原因,称“是为了照顾大家的感受”,也相当于盖章自己喜欢岳一帆。在两位女生面前都闪烁其词明显犯了众怒,粉丝们不仅纷纷留言追问,还列队讨伐朱煜明,朱煜明也因此成了“隐藏真心的人”的头号嫌疑人。

  下期节目中,男生将送出代表各自心意的红色礼物,被网友调侃为“水晶球”男孩的章煜奇,能否吸取教训送出符合女生心意的礼物呢?本次约会没有人为她而来的李程程,能否收获属于自己的礼物等,都令人期待。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