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寂静之地》将上映 “无声”世界艰难求生

2018年05月09日08:2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寂静之地》将上映“无声”世界艰难求生

  由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电影《寂静之地》,将于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因《奇迹男孩》等影片而拥有高人气的童星诺亚·尤佩在《寂静之地》饰演儿子马库斯,跟随父母一起在噤声世界艰难求生。《寂静之地》讲述了一个“保持安静才能活命”的故事:人类遭遇神秘生物的威胁,这些生物会根据猎物的声音行动,所以人们必须在生活中噤声,否则就会被神秘生物追捕。《寂静之地》是卡拉辛斯基执导的第三部影片,影片烂番茄新鲜度95%,MTC82分,票房口碑一路飘红,卡拉辛斯基也因此被海外媒体视为当下最具潜力的导演。

  艾米莉·布朗特在片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一直以来她也在尝试不同的角色:《穿普拉达的女王》里神经兮兮、颇有心机的腹黑女助理;《边境杀手》中在男性世界挣扎抗争却又无能为力的FBI女探员;《明日边缘》里拥有利落身手和美好肌肉的女战士……她多次获得金球奖、土星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权威奖项的提名与嘉奖。本次在《寂静之地》里,艾米莉再次突破自己以往角色,饰演在绝境中竭尽全力保护儿女的母亲。

  2005年出生,现今13岁的诺亚已经参演过多部影视剧,进军好莱坞前,诺亚已经小有名气,先后在《唐顿庄园》与《低俗怪谈》《胡迪尼与道尔》中亮相,进军好莱坞后,诺亚出演了《迷镇凶案》《奇迹男孩》等电影。《寂静之地》是诺亚首次参演惊悚题材电影,在影片中贡献了让人称赞的演技,诺亚表示饰演母亲的艾米莉·布朗特犹如他的第二个母亲,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演员;而“父亲”约翰·卡拉辛斯基在片场则经常与他交流,在电影拍摄初期会询问他的感受与想法。诺亚还坦言,约翰·卡拉辛斯基是他日后学习的榜样。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