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血街舞团》淘汰选手重返舞台 另类主题烧脑

2018年05月04日11:1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热血街舞团》淘汰选手重返舞台 另类主题烧脑

  5月5日,《热血街舞团》第八期即将震撼来袭!有比赛就必有淘汰,在一轮又一轮竞争残酷的PK对决中,遗珠之憾在所难免。比赛到现在,两大战队已经有不少优秀的舞者陆续离开了热血舞台,令热血召集人们倍感惋惜。本期节目,复活战吹响号角,待复活的舞者枕戈待旦只为回归战队继续和兄弟们携手前行;小分队主题战联袂上演,令一众舞者直呼“太烧脑”,四位召集人究竟给舞者们出了什么样的难题?本周六晚8点答案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淘汰舞者重返热血舞台 阿K使出撕衣服绝招救兄弟燃炸全场

  本期的主题是复活战,每队召集人可以选择3位已被淘汰舞者重返舞台,淘汰舞者分别选择各自战队任意一名成员代替自己出战进行中文歌freestyle battle,获胜的一方即可复活成功。这一战的胜负直接关系着兄弟的生死存亡,对此,在场的舞者们无不感到空前的压力,草鱼表示:“帮别人跳比自己跳更紧张!”杨凯也说道:“我当时只有一个念头,就是站出来帮他赢得这个复活名额!”拯救兄弟刻不容缓,为了昔日并肩作战的队友成功复活,舞者们毅然决然地挺身而出,甚至有些不擅长battle的编舞舞者也义无反顾地主动请缨。此时的舞者们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不管怎样都必须站出来把自己的兄弟救回来!带着让兄弟复活的强烈愿望,一位舞者更是当仁不让直接将其他主动请求出战的舞者推了回去,尽显“大哥风范”。还没“开战”,兄弟燃情就已充斥舞台!

  在这场复活战中,舞者们一路走来逐渐培养起的深厚感情得以全方位的展现。在场的舞者们为解救兄弟使出浑身解数,上演了一场场劲爆的battle对决,被召集人盛赞实力超强的"炸弹"选手阿K更使出了自己的必杀绝招--撕衣服,看得热血召集人陈伟霆秒变"惊讶"表情包,更引得台下舞者们尖叫连连。而待复活的舞者也放心地把自己的命运交到了自己队友的手中,给予了队友充分的信任。但是毕竟复活的名额有限,最后的结果也注定不是完满。看着没能成功复活自己而陷入深深自责的兄弟,有舞者安慰道:“是我选了你,压力也是我给你的,没关系的,不要这样!”复活之路一波三折,迎接他们的不只是胜利的喜悦,还有更加刺激的厮杀,究竟是什么样的挑战让刚刚复活的舞者大呼“刚回来又要走的感觉”?又是什么样的情节让待复活舞者直呼“超自豪”?

  小分队主题战挑战舞者身体极限 草鱼:你们这赛制简直就是狠上天

  经过悲喜交加的复活大战,舞者们紧接着开启小分队主题战。在本节比拼中,由四位召集人分别提供一个舞蹈主题,两大战队舞者内部自行组成人数不等的四个小分队,挑选到同样主题的两队进行PK,这意味着有可能一个舞者要演出四支舞蹈,这巨大的考验与压力让舞者惊呼:“你们这赛制简直就是狠上天,狠飞了!”要呈现四支质量上乘的舞蹈作品,而且创意上还不能重复,连经验老道的公孙无名都表示:“这样的高强度,脑容量不够用啊!”苏恋雅也说道:“之前觉得挑战极限的48小时齐舞对决和现在比简直就是幸福!”还没开战就已经被赛制“吓到”的舞者们怎会想到,等待他们的竟是更大的挑战!

  召集人给出的选题看似只有寥寥数字,却风格迥异暗藏玄机,有的舞蹈主题让舞者感到匪夷所思,直呼“太抽象了”,有的主题更是让舞者一开始压根摸不着头脑,大饼直言:“这要是给我半个月编排还行,48小时根本不可能。”在排练阶段,有舞者肩膀受伤担心影响最后的发挥,也有舞者由于排练强度过大无法熟练记住动作。最后的竞演,身体接近极限的他们能克服困难呈现完美的舞台效果么?本次pk不仅考察舞者对于主题的诠释,更考验舞者对不同主题的理解能力与编排能力。针对同一命题,有的小分队用剧情演绎直扣主题,有的小分队却转换思维别样演绎,究竟哪种舞蹈舞蹈呈现更能打动在场的99位专业舞蹈评审?

  复活选手突破重围重返热血舞台,四大主题,舞者全新搭配强势来袭,单人舞、双人舞、小分队主题舞等街舞盛宴震撼上演!锁定本周六《热血街舞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