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巴霍巴利王2》大展“撩妹”攻略

2018年04月28日09:02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霍巴利王2》大展“撩妹”攻略

  印度电影这两年在中国颇受欢迎,5月4日,又一部印度影片《巴霍巴利王2:终结》将在中国上映,但这次是想象力惊人的奇幻史诗片。昨天,该片在南京新街口卢米埃影城举办点映,记者和到场观众提前领略了这部票房与口碑双高的印度史诗神作。

  《巴霍巴利王2:终结》延续了第一部的风格,故事围绕王子的身世展开,不仅为广大观众揭晓前作悬念,同时独立成章,完整地讲述了原本被立为王储的巴霍巴利遭遇杀害,25年后他的儿子湿瓦揭开身世,对抗邪恶的巴拉德瓦,并争夺摩西施末底王国控制权的故事。电影中巴霍巴利为博得公主欢心,大展“撩妹”攻略,为观众呈现了印度电影特有的欢乐,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此外,当镜头掠过波澜壮阔的雄伟王宫、唯美梦幻的华丽布景以及印度异域风情的女性服饰,也引发观众惊叹,纷纷表示大饱眼福。据悉,《巴霍巴利王2:终结》在全球累计收获17亿元人民币票房,刷新了多项票房纪录,成为印度影史最卖座的电影之一。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