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光线暑期档6部影片亮相

2018年04月28日09:02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光线暑期档6部影片亮相

  4月26日,“2018春季·第十六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暨市场研讨会”在山东青岛召开,光线传媒暑期档即将上映的六部影片《一出好戏》《阳台上》《昨日青空》《查理九世》《超时空同居》《动物世界》也重磅亮相。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亲临现场分享了对于2018年影视行业的展望与期待,《一出好戏》导演黄渤、《阳台上》导演张猛、《昨日青空》制片人易巧、《超时空同居》导演苏伦、主演佟丽娅、《动物世界》导演韩延、主演李易峰等各部电影主创也分享了电影拍摄中的心路历程。

  黄渤不仅作为《一出好戏》的导演登台推介自己的影片,同时还担任着光线传媒暑期档影片全线引入的重任。在现场他很有“老大哥”范地夸奖了《查理九世》《昨日青空》等。对于佟丽娅的新片《超时空同居》,黄渤也展现了自己高情商的一面,“不管是佟丽娅还是佟娅丽,都是我心目中的女神”。而对《动物世界》和《阳台上》两部影片的评价则言简意赅,“我很期待,都是有品质保证的片子”。不过对自己的导演处女作黄渤嘴下可没“留情”,笑称海报是“海参鲍鱼一起炒”,还在现场模仿了好友宁浩、徐峥、管虎、冯小刚在看完《一出好戏》之后的感受,甚至还模仿出了冯小刚导演的评价语气,“渤,不用担心。首先这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电影,观众会喜欢的。”场下观众直呼“神模仿”。张漪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