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侏罗纪世界2》定档6月15日

2018年04月26日08:3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侏罗纪世界2》定档6月15日

  昨天环球影业宣布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2》中国内地正式定档为6月15日,占领端午假期的同时,也意味着内地观众将比北美提前一周看到此片。

  据悉,《侏罗纪世界》第一部于2015年上映,在中国揽获14.2亿票房,此次《侏罗纪世界2》中,由克里斯·帕拉特扮演的“驯龙师”欧文·格莱迪与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扮演的侏罗纪公园运营经理克莱尔都将悉数回归,在最新作品中,女主角将化身为恐龙保护组织专家。该片导演由西班牙著名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而且三位也将有望来华出席内地首映礼。

  《侏罗纪世界2》将从上一集被遗弃的纳布拉尔岛的侏罗纪公园开始,公园中的火山即将爆发,而留在岛上的恐龙面临生存威胁,上一部中与男主角欧文并肩战斗备受观众喜爱的迅猛龙布鲁,此次在《侏罗纪世界2》中再次现身,与欧文久别重逢。在片方公布的最新预告片中,记者发现,《侏罗纪世界2》的场面将更加宏大,恐龙种类、故事复杂程度都比前作有了更大幅度提升,而电影特效更是全面升级——霸王龙、食肉牛龙、海中霸王沧龙等经典巨型恐龙均再次集结,预告片中还暗示出现了一种新的生物。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