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阳台上》定档6月1日 周冬雨首任出品人演低智少女 

2018年04月26日08: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阳台上》定档6月1日

  周冬雨

  前天,由张猛执导,周冬雨主演并担任出品人的影片《阳台上》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定档6月1日全国公映。周冬雨坦言,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难度不小:“这个角色是一个低智少女,她差不多是20来岁,但心理年龄只有10岁。我觉得这个角色特别难,就去找了好多相关的纪录片来看。”

  与张猛导演前作《钢的琴》一样,《阳台上》也是一部胶片拍摄的电影。对于第一次尝试参与电影出品就选择了《阳台上》,周冬雨表示:“现在拍摄胶片电影的导演太少了,这种充满质感、注重故事本身的电影越来越稀缺,我想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多支持好的导演、好的作品,希望市场给这样的作品多一些机会。”谈及对于全胶片拍摄的感受时,周冬雨笑称:“导演每次一喊‘卡’时,我就觉得钱从我眼前飘走了。”

  《阳台上》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导演张猛说:“我喜欢看冬雨特别沉静的那一面,再加上也没有大量台词,完全都是要靠她的眼神和形体去表演,我觉得她很合适这个角色。”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