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拜托了冰箱》生活季全面升级 张杰黄磊作客下饭综艺首开冰箱

2018年04月23日13:52 | 来源:东北网
小字号
原标题:《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即将开饭 熟悉的综艺升级的阵容

在观众们的期待声中,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四季终于如约而至。4月25日起每周三晚八点,这档极其火爆的“下饭综艺”将会准时和大家见面。第一期节目中张杰、黄磊的到来就已经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第四季节目的全面升级和超豪华的厨师阵容更是让人好奇不已,那么全新回归的《拜托了冰箱》生活季究竟会带来哪些惊喜?

张杰黄磊《拜托了冰箱》爆料生活趣事 首期录制看点满满

“打开冰箱,料理生活”何炅和王嘉尔默契地说出这句话宣誓着《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回归,也预示着“生活”将是本季节目主打的重点。为深度贴合节目调性,首期节目邀请了张杰、黄磊来作客,二人都是何炅多年的好友,聚在一起自然好料不断。他们在节目中谈论着那些幸福的小事,分享着自己的人生感悟,一时间现场都被这种温暖的氛围笼罩起来。

众所周知,黄磊作为三个孩子的爸爸颇有育儿经验,而张杰作为新晋“奶爸”又有哪些妙招是观众们共同关注的问题。另外,本季节目还增设了厨师探究冰箱并贴上初印象标签的环节,各种各样的食物可以直接反映出明星的生活状态和饮食喜好,张杰和黄磊是如何料理生活的呢?两位奶爸的冰箱里会被儿童食品承包吗?

冰箱“老炮儿”+新鲜血液 冰箱家族豪华阵容强势回归

前三季节目播出时,网友们就曾多次表示“希望看到更多专业的厨师”,为满足大家的愿望,“冰箱家族”第四季注入了许多新鲜血液一起来料理生活。除了有黄研、安贤珉、田树等观众们熟悉的面孔,还有李阳、罗拉等新人的加入,他们将与何炅、王嘉尔一起组成超强“冰箱家族”阵容。每期节目中,将会有六位厨师轮番组团上阵,为观众呈现出更有创意、更多风格的料理。

此前“冰箱家族”就一直深受观众喜爱,“何尔萌”配合默契完美把控全场,厨师团与嘉宾之间的互动经常引爆笑点。第四季节目中有了新朋友的加入,“冰箱家族”又会有怎样的表现?他们之间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料理生活”概念贯穿节目 全面升级打造新体验

“冰箱家族”更加庞大的同时,本季节目也将得到全面升级。首先在任务设置上,由之前的厨师单人对决变成六人平分为两队作战,并从每队中挑选一名厨师主持大局。王嘉尔和当期冰箱主人的朋友也将担任队长参与到对决中,他们既要为自己的队友加油鼓劲,还要成为厨师们的有力支援。这样的升级使得人物关系更为复杂,令嘉宾更有参与感,节目的紧张感也大大加强,从而为观众带来更有趣的观看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节目中的舞美也得到了升级,暖黄色的灯光营造出温馨的气氛,墙上挂的“冰箱家族”的合照体现出人情味,现场环境则还原了家里客厅(谈话区)、书房(作战室)、厨房(料理区)的基本布局。这些极具生活气息的细节都将“家”的感觉呈现得淋漓尽致,也让“料理生活”这一品牌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拜托了冰箱》将通过这一系列创新升级为生活季,向大家传递出更有温度的故事和更具态度的生活理念,呼吁观众们去料理生活、料理内心,找到自己生活中的美好,它会释放出怎样的魅力?好吃又好玩的“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即将回归,4月25日起每周三晚八点锁定腾讯视频,与“冰箱家族”一起共度好时光。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