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应采儿爆选儿媳标准:不能找跟我一样的

2018年04月21日08:4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应采儿爆选儿媳标准:不能找跟我一样的

  《真心大冒险》长沙发布

  4月19日,芒果TV自制青年初恋启示录《真心大冒险》在湖南长沙举办媒体见面会,恋爱观察员应采儿、欧弟、谭盐盐、刘承林和节目中的9位男女嘉宾悉数亮相。活动现场,美少男少女嘉宾获大批粉丝到场支持,人气爆表的朱煜明李程程成名CP更甜蜜互动大撒狗粮。首次回归芒果台录节目的欧弟表示期待能和汪涵再做节目,而应采儿则大爆选择儿媳标准,语出惊人称“不能找一个跟自己一样的儿媳妇”。节目每周六中午12点在芒果TV上线。

  应采儿一直被认为是娱乐圈里的爱情赢家,和陈小春多年感情甜密,儿子Jasper在《爸爸去哪儿5》中乖巧懂事圈粉无数。作为娱乐圈中的星爸星妈,当天应采儿和欧弟也被追问选择未来儿媳妇和女婿的标准。对此,一向大大咧咧的应采儿先是表示外表不太重要,人品才重要,但随后即语出惊人说:“其实我不希望儿子娶一个跟我一样的。”这话让欧弟都很意外,直说“娶到你是上辈子念了很多佛经啊”。但应采儿解释说:“我是不想再看到另一个我在家里,有我一个已经够了,一山不容二虎,我会hold不住她。”随后也有记者追问,是否平时在家很强势,应采儿就坦言自己平时是属于leader,一个家一个leader就够了,其他都是follower。“我们还是找个安静一点,温柔一点的。”相比之下,欧弟则更严格,直接称“不许女儿择偶”,更指出“演艺圈的不行,如果非要演艺圈的,那也要很红的才行”,女儿奴的心痛表情令现场爆笑。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