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Jessie J迪玛希今晚同台飙歌

2018年04月20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Jessie J迪玛希今晚同台飙歌

  新一届“歌王”Jessie J将与去年人气唱将迪玛希等人同台献唱。

  湖南卫视《歌手》2018上周五圆满落幕,今晚,去年的四组人气唱将狮子合唱团、袁娅维、迪玛希、张碧晨即将回归,与本季的七位歌手汪峰、Jessie J、腾格尔、张韶涵、李泉、华晨宇、霍尊同台献唱,还有Luke James、黄大炜、马伯骞三位嘉宾前来惊喜助阵,两季歌手将与嘉宾一起为公益开唱。

  《2018歌手金典之夜》今晚19:30将在湖南卫视迎来现场直播。与之前激烈鏖战不同,此次节目为环保开唱,共同助力湿地保护。事实上,湿地保护是《歌手》节目一直以来关注的公益活动之一,早在去年的歌手巅峰会中,节目组就曾携手林忆莲、韩红和李玟三大“歌王”组队比拼,共同完成湿地保护任务。在今晚的直播中,诸位顶尖唱将也将分为三支小队进行比拼,助力生态保护活动,让音乐的表达更加有意义。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