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好久不见》温暖收官 杨子姗郑恺情路未明

2018年04月18日14:5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好久不见》今晚温暖收官 杨子姗郑恺情路未明

  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田雷、钟楚曦、周宸佳、逯子、王森、高晓菲、刘立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将在今晚迎来收官。该剧自筹备之初就备受瞩目,3月26日开播以来,网络播放量取得抢眼成绩,截至目前已突破29亿,实时收视也稳居卫视同时段电视剧第一。《好久不见》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昨晚的两集中,花朵朵(杨子姗饰)再次离开北京,贺言(郑恺饰)深陷在家庭漩涡中难以脱身,今晚播出的大结局更加令人期待。

  杨子姗斩断牵挂再离京 郑恺搏命追爱

  昨晚的剧情中,花朵朵的照片在网上被曝光,并被造谣是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解决掉这些针对她和朵朵网的陷害后,她打算彻底离开北京,也决定把早些年拍下的西山那块地卖掉,斩断牵挂。中介安排花朵朵与买家见面,没想到对方竟然就是贺言,花朵朵一时间感慨万千。

  为了将花朵朵彻底赶出北京,白雪(周宸佳饰)与正哥(王建新饰)合作,拿捏住证据买断了梦蝶(逯子饰)手中朵朵网的全部股份,她试图在董事会上彻底颠覆掉花朵朵,但却被及时赶来的贺言拦住。两人回家后,贺言态度坚决要求离婚,白雪疯狂之下提出与贺言拼酒,如果赢了她,他们就离婚。贺言因为身体原因本不能喝酒,但是他为了挣脱出现在的旋涡,不要命地灌酒,最终吐血晕厥。

  探讨现实不忘初心 《好久不见》今晚温暖收官

  随着故事进入尾声,剧中每个人的情感和生活都有了新的进展,有人欣然开启新篇章,有人却再遇波澜,前路未明:贺言拼酒住院几经抢救,情况一度危急;花朵朵也决定放过彼此,尽管心疼他,但还是没有回头地登上了去往美国的航班;与他们的虐心相反,贺文华(张国立饰)与叶琳娜(江珊饰)却日渐找回了互相理解、支持的感情状态,相处融洽。

  一路走来,历经几次聚散起落,尝过生活的酸甜苦辣之后,剧中每个角色都收获了成长,尽管他们也为此体会到失去的痛苦,但蜕变后的新生总会迎来更好的结局。《好久不见》的故事中,无论人与人之间的聚散离合,情与情之间的久别重逢,人与情之间的别来无恙,都紧紧围绕着“初心”二字,“好久不见,初心依旧”,相信剧中人所经历的苦乐人生,也会给所有观众带来新的感悟。

  今晚20:20,《好久不见》的故事将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告一段落。花朵朵与贺言的感情将迎来最终的归宿,贺文华与叶琳娜又将演绎什么样的结局?横跨十余年的故事今晚温暖收官,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