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雷佳音《超时空同居》发布会撒糖 演技引期待

2018年04月16日17:1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由徐峥监制、苏伦执导,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奇幻喜剧爱情电影《超时空同居》于4月15日在京举办首次发布会,众主创齐齐亮相。雷佳音现场妙语连珠,与佟丽娅“互怼式撒糖”引得全场笑声不断,现场还首次分享1999年的青春故事与奋斗生活,幽默又走心,更在现场放话:“不看你会后悔”,十足安利。

  从黄袜子到“饲猫少女”,雷佳音的机场穿搭一直是时尚界的一股清流。发布会上,佟丽娅为雷佳音现场搭配造型,面对渔夫帽、热带雨林风背心等风格迥异的“时尚单品”,雷佳音统统hold住,更是现场立下flag:“微博转发过十万,就穿上它们去机场。”现场粉丝更是互动连连,直呼:“穿什么都帅”,好不捧场。现场被问及如何诠释片中的甜蜜戏码,雷佳音更是现场撒糖表白粉丝:“我每天都和粉丝恋爱”,宠粉指数爆表。

  自去年《白鹿原》、《我的前半生》等现实题材剧集后,雷佳音再次回归喜剧大银幕,此前的作品叫好又叫座,被称

  为“流量戏骨”的他与角色的契合度让导演苏伦及监制徐峥赞不绝口。现场监制徐峥透露,片中雷佳音一人分饰两角:“他的角色跨越两个时空、两个年龄段,雷佳音的表演非常到位,除了他想不到还有谁能把陆鸣这个角色完成的这么好。”一向对待作品认真且低调的雷佳音在现场也积极“安利”:“这不止是一部爱情喜剧,到时候不仅会让大家笑,也会有感动的部分。”

  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全国公映。欢迎届时大家相约电影院,和雷佳音一起跨越时空,“墙裂”去爱!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