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口碑佳作《寂静之地》五月公映

2018年04月12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口碑佳作《寂静之地》 五月公映

  《寂静之地》剧照

  日前,由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电影《寂静之地》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正式宣布定于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影片讲述了一个“保持安静才能活命”的故事:人类遭遇神秘生物的威胁,这些生物会根据猎物的声音行动,所以人们必须在生活中噤声,否则就会被神秘生物追捕。预告片中,神秘生物虽未现身,无处不在的划痕却已显示出它们的可怕。这一家人为了能生存下去,不得不在路上铺满细沙,小心翼翼地光脚走路,游戏时也保持绝对的安静,就连祷告和交流都只能依靠手语。尽管如此,神秘生物还是如影随形。

  影片4月6日已在北美率先上映,连续三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首周末斩获5000万美元票房。除了票房一路飙升外,影片口碑也迎来全面爆发:烂番茄新鲜度97%,均分8.3,北美影评人综合评分高达82。有评价认为,“它能立刻吸引你,然后全程都让你感到害怕”。“邻座的一点声响就让人汗毛直立,买了爆米花却不敢吃,生怕会像电影中一样会因为发出声音而招来怪兽的袭击。”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对该片所营造的惊悚气氛充满期待。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