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子韬巡回演唱会主海报曝光 展神秘大气视觉冲击

2018年04月09日11:37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日前,黄子韬 2018 IS GO?D巡回演唱会“创世版”海报惊艳曝光,钻石黑基色,整体风格华丽大气,尽显神秘之感。海报画面中,身处画面中心的黄子韬目光坚毅、果敢,展现了他一贯以来的真我态度。本次演唱会由糖果手机冠名,神武游戏全程赞助,天浩盛世、黄子韬工作室、芒果娱乐、马迎工作室及至臻众鼎联合打造。巡演首站将于4月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热力开启。

“IS GO?D”阐述黄子韬成长历程

此次黄子韬“IS GO?D”演唱会主题概念引用于Damon Albarn 伦敦录音棚墙上的一句涂鸦——“Dark Is Good”(黑暗为佳)。并通过对”is good“进行形态改变演变出黄子韬出道以来的三个成长阶段。第一阶段“Is Good”,展现了黄子韬出道之初,蒸蒸日上顺利成长的阶段;第二阶段 “Is Not Good”,展现了黄子韬逆向而行,面对舆论及压力的阶段;第三部分“Is God” 则展示了黄子韬排除万难,依然坚持自我,阔步前行的个人精神。

硝烟四起,视觉冲撞感十足

海报画面以钻石黑为主色调,同时配以金色主题logo ,尽显大气、神秘。海报中的黄子韬身处画面中心,周围硝烟四起,瓦砾飞溅,营造出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感。而画面中,其坚毅的眼神似乎也在传达着自己对于音乐的态度,先锋、真实、无所畏惧,不禁让人十分期待本次巡演是否也会像这张海报一样惊喜。

敢于尝试,不受限制,曲风独树一帜,黄子韬近年来可谓在音乐上做着越来越多的尝试,越来越多的作品不仅被大众所熟知,也得到了业内诸多音乐人的肯定,尤其是其不俗的原创实力。本次巡演的展开,相信他也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