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火王之千里同风》曝剧照 景甜尽显暖心闺蜜情

2018年04月09日11:1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今日,由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该剧的新剧照,陈柏霖饰演的霸道总裁林烨与孙绍龙饰演的狄昀“大打出手”,景甜、张逸杰、孙绍龙、杜俊泽四人严肃对峙也让人浮想联翩,不过饱含兄弟情、闺蜜情的剧照也十分贴近生活,人物关系逐渐浮出水面。

严肃与温情交织 新剧照人物关系浮出水面

今日,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官方微博曝光一批情感走向截然不同的人物关系剧照,陈柏霖饰演的林烨与孙绍龙饰演的狄昀发生了强烈冲突,景甜、张逸杰、孙绍龙、杜俊泽四人对峙的剧照,张逸杰挺身维护景甜,气氛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两派对立关系格外清晰。

不过,除了“对立”关系剧照,同步公布的“友谊”关系剧照就显得十分温馨。

剧照中,陈柏霖目光坚定,略显迷茫的张逸杰紧随陈柏霖左右,景甜与张维娜一同窝在沙发里,牵手互吐心声,张维娜似乎在安慰遇到问题的景甜。杜俊泽站在孙绍龙身前,两人目光深邃表情严肃,亦敌亦友的情感流露颇具看点。

火王系列又一力作 拯救家园之路任重道远

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是由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原班人马打造的《火王》系列又一力作,讲述了年轻有为的总裁林烨(陈柏霖饰演),为了保卫家园,集合科学家雷昊(张逸杰饰演)等人一心研究重返故土并让地球免于灾难的新能源,期间与女记者童风(景甜饰演)误打误撞结识,在一次次共患难中互生情愫。林烨故友狄昀(孙绍龙饰演)的突然出现,让所有人的命运再次纠缠,林烨和童风也一再陷入险境的故事。

《火王之千里同风》延续了《火王之破晓之战》的宏观视角,主人公依旧为保卫家园而抗争,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商战,立足于社会话题。主演陈柏霖颠覆以往形象,挑战冷峻性格人物,大秀射箭、篮球等技能,让粉丝大饱眼福。该剧也是景甜首度挑战时装剧,短发造型俏皮可爱,与陈柏霖搭档甜蜜戏份,也将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景甜。据悉,该剧将于湖南卫视播出,爱奇艺、芒果TV也将同步上线,敬请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