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相亲时代》嘉宾甜蜜交往 孟非:家长帮忙择偶有"误区"

2018年04月09日08: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相亲时代》嘉宾甜蜜交往

  昨晚,由孟非担纲主持的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第三期播出引发热议。杨枫与女嘉宾李慧成功牵手,羡煞旁人,两人的后续发展也堪称甜蜜暴击。此外,孟非在现场谈到家长帮忙择偶有“误区”。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漫画家、海归CEO、摇滚乐手三个男嘉宾登上舞台。其中,爱好美食喜欢健身的杨枫堪称“女婿范本”,外形帅气、做得一手好菜,在《新相亲时代》现场成功牵手女嘉宾李慧,两人后续的交往也进展飞速。

  随着节目的进行,亲友团越来越多关于婚恋的观念和看法引发观众广泛热议。对于博士家庭不断强调“聪明”“基因好”的观点,孟非认为:“在婚姻和爱情这件事上,两个人的情感是第一位的,如果过度强调家庭的基因,就忽视了情感因素,但是在婚姻中,没有什么事情是比情感更重要的。”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