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阳光下的法庭》开播 现实题材法治大剧登央视

2018年04月08日11:39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阳光下的法庭》开播 现实题材法治大剧登央视

  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

  大型法治题材电视剧《阳光下的法庭》将于今晚8点登陆央视综合频道。颜丙燕、王志飞、何冰、刘之冰、瑛子、田牧宸等众多实力戏骨出演;田水泉、郑红星、李巨涛编剧,李巨涛、陈立军担纲导演。超强的演员阵容,再加上专业幕后团队的加持,该剧还未开播便引发观众期待。

  40位资深戏骨齐聚 超强阵容演绎精品大剧

  有着多项“最佳女主角”殊荣的实力派女演员颜丙燕,在本剧中饰演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二级大法官白雪梅,这也是国内法治题材剧中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大法官”,与“大法官”同台飙戏的都是重量级演员,颜丙燕的老搭档王志飞在剧中与她再度携手出演荧屏夫妻。被誉为“表演全才第一人”的何冰,在剧中将饰演一位城府颇深的民营企业家;国家一级演员刘之冰在剧中饰演一名资深律师;除此之外高明、果靖霖、廖京生、姚安濂、田小洁、钱志、牛宝军、茹萍、萧松原、杨子骅、郑晓宁、陈逸恒、颜世魁、赵小锐等一众老戏骨也将呈现精彩的演出,阵容强大,看点十足!

  现实题材法治大剧 央视一套今晚首播

  《阳光下的法庭》剧情扎根生活,直面现实,剧中涉及的环境污染修复案、跨国知识产权案、冤错案件平反等都是参照真实的案例创作,案情悬念迭生、剧情高潮迭起,全剧深刻观照当下生活,真实直击法理人情,用悬念迭生的剧情故事和精彩专业的法庭辩论,凸显了法治题材影视剧的类型特色,展示了法治之美和人性之善。庭审的紧张、案件的悬疑、生活的舒缓、情感的挣扎、冤案的沉重等等都将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

  从生动鲜活的法治故事出发,穿越荆棘迷雾,跨过陷阱深谷,拨云见日,正义出击!今晚请锁定央视一套黄金档,《阳光下的法庭》重磅首播!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