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秦海璐“追尾”陈伟霆 激发满分少女感【2】

2018年04月03日15: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国产剧中鲜有强势的女性角色,性格层次如此丰富的“女大佬”人设更是罕见,而观众对安宁一角的认可则有着更深远的意义,说明市场对中生代大女主的信心在逐渐增强。中生代女演员在当下的电视剧市场环境下戏路受限,面临诸多困境。之前《淑女的品格》大火表明了市场风向的变动,但毕竟只是设想。而《南方有乔木》中强势成熟的安宁则为国产剧人物塑造提供了新的方向:中生代女演员可以作为拥有独立人格的、有魅力的形象在电视剧中出现。除此之外,剧中“女大佬”安宁和“得力助手”时樾的感情线也是一般国产剧很少涉猎的剧情类型,而《南方有乔木》对两人复杂感情浓墨重彩的呈现也因此显得十分特别,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秦海璐“追尾”陈伟霆  激发满分少女感

  《南方有乔木》开播以来热度不减,时樾和南乔的感情走向一直是网友讨论的热点话题,安宁的正式上线也为剧集掀起了又一个高潮。三人之间的感情走向究竟会如何,请持续关注每天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的《南方有乔木》,一起寻找答案。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