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歌手》下周迎“十进四”突围赛

2018年04月01日08:4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歌手》下周迎“十进四”突围赛

  张韶涵

   前晚,湖南卫视《歌手》2018进行了常规赛最后一场的播出,汪峰、Jessie J、张韶涵三位首发歌手顺利拿到决赛入场券;腾格尔、华晨宇、霍尊安然过关,继续保持在线状态,而郁可唯则遭遇淘汰。

  随着本周竞演落幕,《歌手》2018常规赛程正式告一段落,节目即将进入竞争最为激烈的突围赛。届时,包括腾格尔、李泉、李圣杰、李晓东、华晨宇、郁可唯、苏诗丁、霍尊、张天、KZ谭定安在内的在线非首发成员及往期淘汰唱将将回归,进行“十进四”的角逐。据悉,此次全新抽签规则随之上线,由于腾格尔、华晨宇、霍尊三人仍然是在线状态,所以在突围赛出场顺序选择上相较会有一定优势,其他歌手的顺序则将分别抽签决定。突围成功的四人还将与汪峰、Jessie J、张韶涵一起成为《歌手》2018“歌王候选人”。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