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机器人争霸》明晚上线 “机械控”李晨成冠军人选 

2018年03月28日08:4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机器人争霸》明晚上线

  Angelababy

  近日,爱奇艺自制网综《机器人争霸》在广州举行媒体看片会。节目将于明晚在爱奇艺上线。

  在看片会中,节目主打的剧情与故事性成为现场观众关注的焦点。作为引领故事走向的关键人物,四位团长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在节目中的表现引发热烈讨论。他们在机器人格斗领域中都是“小白”,操控机器人这项高难度技术需要从零学起。

  在看片会现场,四位团长的表现引发媒体笑声不断。在问卷调查环节,林更新成为最受媒体喜爱的团长,不少观众认为“他的状态太真实了”“林更新简直是头顶着十万个为什么的移动菜鸟,太可爱了”。作为机械控的李晨成为现场媒体心中的冠军人选,唯一的女性嘉宾Angelababy则表现出操作方面的超高悟性,接下来的剧情走向让人好奇。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