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baby林更新开启逆袭征途 机器人格斗新世界初现

2018年03月27日10:5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机器人争霸》baby林更新开启机械菜鸟逆袭征途

  《机器人争霸》将于3月29日起,每周四晚8点重磅上线。距离节目开播仅剩2日,昨日“新世界初现”主题预告片一经发布,席卷全球的娱乐竞技新浪潮,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汹涌来袭。“这是一次席卷全球的娱乐竞技新浪潮,这是中国机器人格斗史上的第一次世界级交锋。”而四位明星团长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作为“机械菜鸟”,将在大赛司仪赵立新的带领下踏上从zero到hero逆袭的征战之路。

  机器人格斗新世界初现 残酷规则震惊全场

  预告片中,红蓝相间的战斗舱里弥漫着紧张的气息,在赵立新低沉声音的引导下,新世界的真容逐渐展开。面对充满烈焰与毁灭的机器人格斗场景,四位明星团长一反往日形象,惊叫连连、十足小白模样。瞠目结舌的baby惊叹:“现场就是一个你死我活的地方”;“杀气腾腾”的李晨热血扬言要“血战到底”;林更新一脸惊恐、几乎又要更新自己的表情包纪录;只有盛一伦是一如既然地淡定直言:“这就是比赛。”此外,“新世界”领路人赵立新所设立的层层关卡,也在预告片中一一“剧透”——暗流涌动的桌面博弈、紧张刺激的户外任务、震撼登场的机甲战士……《机器人争霸》将呈现一场怎样精彩纷呈的竞技盛宴?机器人的造型与性能究竟还将如何颠覆观众的想象?四位明星团长将怎样完成从格斗机器人“小白”到“大神”的进阶?答案令人期待。

  引领青年潮酷文化新潮流 机械能量爆裂来袭

  《机器人争霸》中的机器人竞技文化不仅为中国观众打开了钢铁对抗的新世界,满足当代年轻人对科技知识的渴望,实现他们对潮酷文化的向往;更有望激发中国年轻人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在青年群体中掀起一股新潮流。正如《机器人争霸》总监制陈伟所说的:“我觉得是时候给我们的孩子一些钢的东西、硬的东西,不要总是沉迷于网络。这对一代人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都会有一个明显的推动。”

  机械能量爆裂释放,钢魂铁骨,硬战到底。欢迎3月29日起每周四晚8点,来到《机器人争霸》的新世界,一起感受钢铁战魂的生死对抗!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