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机器人争霸》明星主视觉震撼来袭 锋芒初现

2018年03月26日12:4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机器人争霸》明星主视觉震撼来袭 锋芒初现

  《机器人争霸》即将于3月29日起每周四晚8点重磅上线,并在今日曝光了明星团长终极主视觉海报。海报中Angelababy露出胜券在握的笑容,李晨则展现的是志在必得的决心,而林更新反而拿起遥控器更加气定神闲,盛一伦是一如既往的深不可测,作为大赛司仪的赵立新则泰然自若、颇有睥睨全场的风范。

  明星小白即将开启蜕变之路 各有所长初露锋芒

  作为国内首档以机器人格斗全球联赛为故事主线的剧情式真人秀,《机器人争霸》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如何把钢铁气息浓重的竞技运动以讲故事的方式呈现出来。而对机器人格斗一无所知的四位明星团长,又将如何作为屏幕前观众的代表,在故事线索推动下,带领观众走进机器人格斗的世界、感受钢铁竞技的魅力呢?

  “情”字当头的baby在海报中露出志在必得的微笑,以情动人的她在比赛中将如何以柔克刚?为“信”出征的李晨眉宇间的自信夹杂着些许杀气,霸气的握拳手势展现了他王者般的信心。在机器人格斗这一全新的领域,他是否能占领先机、一举夺冠?“义”薄云天的林更新拿起机器人遥控器后,收起了往日的阳光与笑容,反而多了几分严肃。不动声色的盛一伦眼神中尽是从容不迫,他看似是四位明星团长中气势最弱的,但或许是最懂得在比赛中以智取胜的一位。而睿智的“声音魔王”赵立新不仅将担任大赛的司仪、成为“新世界”的掌控者。同时,他将化作四位明星团长在“新世界”中的领路人,带领他们完成从格斗机器人“小白”到“大神”的进阶。

  媒体满分推荐口碑绝佳 剧情式真人秀开启新世界

  作为与其他传统机器人格斗类节目完全的不同的剧情式真人秀,《机器人争霸》将会展现出怎样的惊喜?近日,《机器人争霸》正在全国举行媒体超前点映会,在上海站的点映会时,第一期节目正片获得了上海媒体满分推荐。他们称赞,剧情式真人秀使这档钢铁和直男气息充斥的节目更加容易让人感同身受。同时,媒体也对四位明星团长和大赛司仪赵立新的表现给出了满分评价。

  《机器人争霸》将于3月29日起每周四晚8点热播,在四位明星团长的带领下,随着剧情的推动,中国观众将会进入一个机器人格斗的新世界。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