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潮玩风尚展FanXperience将首次登陆中国内地

2018年03月26日11:2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3月中旬,潮玩风尚展FanXperience宣布FanXperience展即将于5月19至20日和6月16日至18日分别落展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和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这是该风尚展首次落户中国内地,目前,广州和杭州有关单位正在紧张布展中。

FanXperience (简称FanX),是发源于北美的潮玩风尚展,2013年诞生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展会落地形式为 Salt Lake Comic Con FanXperience(简称盐湖动漫展),FanXperience展专注于美漫、影视、潮玩周边等内容和文化体验,是全球动漫娱乐领域最知名的展会。2013年9月举办了首届盐湖动漫展,包括漫威之父斯坦·李在内的多位动漫影视大咖出席活动,首届FanXperience展吸引了超过7万人的粉丝群体。2014年举办的第二届盐湖动漫展出席者超过10万人,一举成为了犹他州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展会。

此后, FanXperience迅速将展会的影响力扩展至世界各地,同时自身内容也不断升级,引入和融合更多年轻潮流文化,吸引更多新一代的品牌和消费者不断加入。

在2016年举办的盐湖动漫展上,FanXperience公布将进驻亚洲,2017年起先后在菲律宾马尼拉和泰国曼谷举行FanX,并增加了街头、音乐、动漫、电竞等主题内容,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内容作风,FanX在东南亚一落地就收到狂热的追捧。

近两年在东南亚火热的同时, FanXperience(简称FanX)希望入驻中国内地,与中国的潮流文化爱好者共同分享精彩,并带来更强的潮流体验。2018年夏季FanX强势入驻广州及杭州两大潮流文化聚集区,将为内地潮流文化圈及广大爱好者带来一场文化盛典。

据悉,FanXperience展在中国举办期间,国内最强和最全的美漫系正版漫画和相关内容将全数到场,还特别联合国内游戏文化活动新秀WePlay特别打造集合精品游戏体验、游戏文化内容在内的游戏文化专区。

主办方透露,被誉为“街头文化之父”的Ron English也会强势登陆FanX中国, FanXperience展中国活动将包括Ron English的各种限定商品在内,还有超多国内外人气潮流设计师及玩具到场,各种限定将仅限现场。

此次登陆中国的FanXperience展除了Ron English,诸多海外国内潮流品牌,及更多各领域的头牌设计师和文化符号人物也将到场助阵。这些人也将带着他们的限定产品给中国的潮流文化玩家带来一场全方位的饕餮大餐。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