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落跑新郎》海选网红演员 冯提莫陈一发呼声高

2018年03月22日15:23 | 来源:华声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落跑新郎》海选网红演员 冯提莫陈一发呼声高

  冯提莫有望参演《落跑新郎》

  电影《落跑新郎》开启全民选角模式

  3月底,爱情喜剧电影《落跑新郎》将在开启演员的海选工作,本片的女二号网红角色将通过"全民有戏"APP全网海选,由票选出的网红本色出演,而冯提莫、陈一发等网红呼声极高,此外,Papi酱、电竞女王Miss、网管熙熙、内涵段子静静等人也有着极高的人气。

  据了解,通过互联网海选网红演员在国内影史上尚属首次,《落跑新郎》这次海选可谓创意十足。《落跑新郎》由上海煜煌影视投资1.2亿,除了通过"全民有戏"APP海选网红女主角,还将邀请国内一线明星加盟,目前拟定彭于晏、杨子姗等主要演员,而当选的网红将获得高达两百多万的片酬以及名车一辆,对许多想跨界当演员的网红而言简直是福音。

  此次网红演员的海选将在"全民有戏"APP上全程直播,首先由网友票选出30强的名单,接着进行第一轮角色试镜,然后再由网友投票评选出前10强,再进行第二轮角色试镜,最后再对当选者进行专业的影视培训。《落跑新郎》有42个角色由全民海选产生,其中60%是本色出演,网红扮演网红,快递员扮演快递员,这样的选角模式可谓开创影史先河。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