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遇见你真好》开启路演 范明感谢顾长卫圆了他的“教师梦”

2018年03月21日08: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范明感谢顾长卫圆了他的“教师梦”

   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喜剧《遇见你真好》近日开启路演模式,前晚,喜剧演员范明(上图)携手电影主演曹骏、王玉雯来到广州出席映后宣传。该片以青春期里令人心动的“遇见”为核心,讲述了“高四”紫荆复读学校中的三重爱情趣事,三段内容环环相扣、互为因果,动人的情感与怀旧的情结让现场观众纷纷追忆青春,更有观众表示:“前面很欢乐,后面哭成狗。”

  《遇见你真好》是导演顾长卫再度尝试商业转型之作,除了集结白客、蓝盈莹、张海宇、曹骏等一众年轻演员外,范明与蒋雯丽的出演也给电影增加了看点。当中一大惊喜要属蒋雯丽饰演的宿管王姨,“龅牙”扮相出乎意料,完全没有了以往端庄的女神形象。范明饰演的教导主任也贡献不少笑点,前晚出席宣传的范明表示,自己在大小荧幕饰演过很多角色,但唯独没有演过片中教务主任这样的角色,他还致谢导演“圆了自己当老师的梦”。同时范明也坦言,这个角色像长不大的小孩,希望能把更多欢笑带给青年观众。

  片中几位角色在荷尔蒙冲动下诞生的爱情趣事令人印象深刻,其中一对主演曹骏、王玉雯当晚也与观众分享了拍摄心得。故事里由曹骏饰演的“阿虎”是单纯豪爽的痴情少年,虽然因脸上一道蜿蜒的伤疤而成为学校中的“另类”,但他为了“校花”默默付出并暗中保护,打动了不少观众。王玉雯表示很欣赏阿虎,自己在青春期时真的希望有这样一个“英雄”陪在自己身边;而曹骏则表示很羡慕阿虎,敢于在青春时光中完全表达自己的情感。《遇见你真好》将于3月29日全国公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