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艳泓带病参演 张蕾暖心主持获点赞

2018年03月20日17:5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周艳泓带病参演《综艺盛典》张蕾暖心主持获点赞

名人之间的惺惺相惜,不仅仅体现在舞台上的同行互敬,也体现在舞台下的情谊互动中。日前,歌手周艳泓参加综艺节目《综艺盛典》后就感慨颇多,在个人微博上,她先是把所有同场嘉宾都感谢了一圈,最后还特意发布了一段视频,着重感谢主持人张蕾对她的关心与爱护。

据悉,录制当天周艳泓其实是发着高烧带病参加,在录制现场,张蕾将周艳泓列为“重点保护对象”,暖极了。一言一行都体现出了一个主持人在专业素养之外的知性与高情商。而周艳泓之后“专程”的动情致谢,也向我们完整诠释出了什么是娱乐圈的生态正能量。

《综艺盛典》作为一档央视大型综艺栏目,创新性的文艺形式使它收视率与口碑一直稳高。而周艳泓此次的暖心互动,也为节目以及主持人张蕾本人带去了诸多赞扬。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