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机器人争霸》强势定档 Baby真实体重曝光谈二胎计划

2018年03月19日11:16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机器人争霸》强势定档 Baby真实体重曝光谈二胎计划

  3月15日,爱奇艺超级网综《机器人争霸》于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机器人争霸》总监制陈伟、总编剧李浩、制片人葛亚,明星团长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等悉数到场。现场曝光了第一期节目精简版,四位明星团长分享拍摄趣事,Baby还大方曝光体重,透露二胎计划。3月29日起,《机器人争霸》每周四晚8点全网独播。

1

1

  Baby喜获育儿秘籍坦言二胎不着急 李晨林更新盛一伦自嘲“科技小白”

  当天,四位明星团长携手亮相,其中Baby刚一登场就收到惊喜,节目中一组有着高智商,来自英国的父子战队“大宝剑”送上一份亲手为Baby制作的手写本。原来已经升级为辣妈的Baby在拍摄过程中除了研究机器人,还不忘请教育儿经,“因为我在节目里听说他们是一个智商非常高的门萨家族,家里有8个孩子,所以我一直想找机会请教一下爸爸是怎么样去教育孩子,才能把孩子培养成才。但是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因为时间太紧,一直没有机会,真的没有想到今天可以收到这份宝贵的秘籍。”收到礼物的Baby心情大好,被主持人要求现场测试体重,以对比舞台两侧机器人重量时也毫不抗拒,勇敢站上体重秤大方曝光了自己的体重,仅仅46公斤的苗条身材也惹得现场女观众们羡慕不已。之后被追问二胎话题,Baby也大方回应,表示等到小海绵四岁的时候会考虑。

1

1

  在四位明星团长中,本身就是机械迷的李晨明显要经验丰富一些,对机器人竞技的体会也更深,“除了对抗,背后故事更值得挖掘,其实机器人的设计、生产、制造都是非常有意思的设计 ,这个节目不仅要让外行人看热闹,还会让内行人看出门道。”而身为著名“网瘾少年”的林更新虽然游戏玩得溜,操作起机器人却败下阵来,节目开场的首场“四机混战”他就被完虐,首个淘汰出局。林更新自嘲是“科技小白”,《机器人争霸》中的格斗机器人的操控比玩游戏难多了,付出的代价和成本也更高,是一个非常有科技感,更健康的竞技项目,值得向更多人推广。比起其他三位明星,性格慢热的盛一伦被大家调侃为“厨系队长”,还获得了“胜一轮”的新绰号。盛一伦解释说自己选择的机器人比较有特点,虽然外观比较像厨房用品,但都很实用。

1

1

1

  科技创新打通综艺“任通二脉” 剧情式真人秀凸显钢铁柔情

  继《奇葩说》、《中国有嘻哈》、《偶像练习生》等爆款网综后,一直坚持原创和科技创新的爱奇艺此次将眼光瞄准“科技竞技综艺”这个富矿题材。作为爱奇艺攻占青年文化领域的重要一环,肯德基《机器人争霸》实现了科技创新与大众娱乐的深度融合。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表示:“爱奇艺有两个特别重要的战略,第一是原创,第二是科技创新。网络做原创不是把传统电视台的内容复制到网上,更重要的是创新,是符合网络受众群特殊需要的创新。”而《机器人争霸》便是以科技+综艺,从不同模式、场景、视觉、内容等方面给当下娱乐节目注入了新元素,从而实现创新。龚宇表示,希望通过《机器人争霸》向中国的年轻一代传递更多的正向能量,号召更多年轻人通过机器人竞技、科技创新的方式将自己所学、所想亲自动手实现出来。节目既能满足当代年轻人对科技知识的渴望,又实现了他们对个性、潮酷文化的向往,有望成为席卷年轻人文化的新潮流。

1

  明星团长在顶级的机器人格斗战场究竟会历练如何?世界级的豪华战队之间的超强对抗究竟谁能更胜一筹?火花飞溅的碰撞中,究竟谁才是笑傲江湖的“终极勇士”?静待3月29日起每周四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机器人争霸》。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