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关晓彤宋威龙花式表白 《凤囚凰》爱恋升温

2018年03月15日20:2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关晓彤宋威龙花式表白 《凤囚凰》爱恋升温

  由关晓彤、宋威龙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热播;截止目前,电视剧《凤囚凰》全网播放量已突破31亿,播出9周实时收视蝉联四网第一。米热、吴佳怡等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因在剧中出演受到广泛关注,“白鹿”“兰若 沈遇”等纷纷登上热搜并引发网友搜索,而作为领衔主演的关晓彤和宋威龙,更是以其初融夫妇特有的“老夫老妻既视感”圈粉无数,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荧幕情侣。

  容止“难解风情” 初融夫妇感情升温互道真心

  上周楚玉刚在法场上告白容止,让两人冰封的感情初融,本周容止就马不停蹄地开启了24小时不间断撒狗粮的恋爱新模式。在最新的剧集中,容止为解楚玉思乡之苦,特地准备了皮影戏供其解闷。在皮影戏中,容止亲自扮演起楚玉的皇叔刘彧,见到亲人的楚玉乘机向“皇叔”诉苦:“他们所有人都不喜欢我,还怀疑我是细作,我可伤心了!” 虽然最终容止的“小伎俩”毫不意外地被楚玉识破,但其用心去聆听,用心去安抚楚玉的行为惹得观众大呼感动,最后将楚玉紧搂入怀中的动作更是男友力爆棚,“你那样想家,我能怎么办,我只能哄你开心”一句话将容止深藏的爱恋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外,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还曾出现过一个小插曲让观众尤为惊喜。互道真心之后初融夫妇肩并肩看着皮影戏,而皮影上正巧上演着一对男女相互靠近的暧昧故事。当皮影中的小人努力抓住对方的手,并意欲亲吻对方之时,楚玉曾笑眼看向容止,眼神十分期待,不少观众都将楚玉的眼神解读为“在等容止行动”,不过此时的容止略显木讷,丝毫没有注意到楚玉深情的目光,“容止啊!再不开窍注孤生”“不管黑(容)止还是白(容)止,今天是傻(容)止”容止的“难解风情”让观众只能在镜头外干着急,初融夫妇这段发乎情、止乎礼的佛系清水恋情撩拨着万千少女的心绪。

  初融感情线明朗 容止宣告楚玉是唯一

  本周,侧妃马雪云继续作妖,念夫心切的她竟对外散播流言说摄政王妃已然受辱,而她的此番行径也终于惹恼容止,“我们只是彼此利用,你为我赢得马相的支持,我为你保住马家的富贵”容止正式宣告了两人的决裂,马雪云的因爱生恨不仅让摄政王丧失掉威仪,也毁掉了自己的前程。承认对侧妃马雪云的偏袒是交易,坦白对红颜知己霍璇的感情是欣赏,容止间接认定了楚玉才是其一生最可贵,最难得,也最梦寐以求的存在,经过此劫之后,《凤囚凰》中让人捉摸不透的感情线终明朗。

  也许是等了太久太久,以至于专一又痴情的容止这才刚上线,粉丝就如同炸锅了一般。有粉丝调侃容止的变身是在实力诠释什么叫“爱上了她,自己也变得身不由己”;也有粉丝认为容止的嘴角早已出卖了他的心,“从你会笑的那一刻起,就知道你大概是恋爱了!” 虽然容止依旧嘴硬,将自己对楚玉关心的行为总结为“总要有些笼络的法子逗她开心”,但一句“我还准备了很多很有趣的东西,等你闷的时候可以拿出来解闷 ”还是将容止对楚玉的用心一览无余。

  在最新的预告中,楚玉渐渐沉沦于爱情的甜蜜,但容止却又仿佛变回了那个“即使我喜欢你,也不妨碍我利用你”的腹黑止,初融夫妇的感情之路是否会再起波折?每周日、周一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热播!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