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X玖少年团《big show》MV发布 色彩亮丽打造抢眼视觉趴

2018年03月14日14:01 | 来源:网易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X玖少年团《big show》MV发布 色彩亮丽打造抢眼视觉趴

世界已经变成一场大秀,展示你我的生活,才算真的活过。3月7日,X玖少年团新专辑《Keep Online》第二主打歌《BIG SHOW》音源首发,清新阳光的集体海报、欢快活泼的小舞曲一经发布便引起尖叫不断,而12号曝光的MV预告更是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

在评论区满满“求MV上线”的呼唤中,《BIG SHOW》完整版MV终于在今天正式与众人见面,在这第一弹白色情人节礼物后,即将于今晚19点举办的“有码”见面会也是让迷妹们期待不已。

MV炫彩画风尽显活力 多变造型赢粉丝盛赞

X玖少年团的MV似乎总能给人带来无限的惊喜,MV开场,随着备注为“X玖Chat”的聊天框不断放大,九位少年在舞台中央闪现,伴随场景从房间到泳池、影院、舞台的不断变换,一场线上party由此展开。

趴体中,与频繁转换的环境相对应的是少年们百变的造型,从舞台装到家居服,从连体衣到小西装,九位少年在MV里完美的实现了“时尚偶像”与“邻家哥哥”的无缝对接,清爽的黑发与干净的妆容也为这一场青春与朝气的趴体增添不少亮眼色彩。此次少年气息十足的MV对迷妹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最棒的白色情人节礼物,评论区也一秒被“是最喜欢的音乐类型,简直循环的停不下来”、“哥哥们每一次的突破与尝试都是惊喜”等表白刷屏。

We say big show! MV双面解读刷爆“存在感”

《BIG SHOW》的画风是热情、活泼的, 一如歌名,整首MV演绎了一场巨大的live show。在“X玖Chat”聊天框中活跃着的九位成员脸上满满是散发着荷尔蒙的笑容,异常热闹的与身边朋友进行着交流,少年们律动感十足的舞蹈、充满视觉冲击感的画面搭配多番变幻的场景共同交织成了一场奇妙的party。

但在镜头之外,少年们都拿着手机或直播、或发朋友圈、刷着微博,淡漠的神情与镜头中灿烂的笑容形成鲜明对比。而少年们的这一表现或许正如《BIG SHOW》所唱“什么都能虚构/有人附和/我们怎么可能害怕寂寞”。当“虚拟把真实全模糊了”,人们的“存在感”究竟在哪里?在《BIG SHOW》青春阳光的表象下,也许反讽才是这个MV真正的含义,而这也是X玖少年团在《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之后提出的第二个议题,现在准备好回答了吗?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