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沈腾《王牌3》《快本》来袭  承包笑点欢乐不断

2018年03月09日19:0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沈腾《王牌3》《快本》来袭 承包笑点欢乐不断

  本周五晚,大型室内竞技类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3》即将如约上线,沈腾作为王牌队长将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同时也将现场见证张国立为邓婕准备的惊喜婚礼。此外,沈腾本周六晚还将亮相《快乐大本营》舞台,与同台嘉宾斗颜值、拼才艺、比话题,更与papi酱搭档演戏,还原《还珠》经典剧情,看点十足不容错过。

  沈腾《快本》《王牌3》双综来袭 笑点持续输出引期待

  上周五晚,王牌队长沈腾身着深红色花纹长袍亮相《王牌对王牌3》,化身大内总管与王源队展开比拼。在小剧场环节,与戚薇搭档,另类演绎经典古装桥段《还珠格格》,挑战“灵魂互换”的反串表演,一秒入戏,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本周五晚,《王牌3》历史剧戏骨争夺战还将持续进行,沈腾又将如何迎战,敬请期待。

  而本周六晚,沈腾携手一同出演《妖铃铃》的papi酱再度登上《快乐大本营》舞台。根据官方微博发布的节目预告,沈腾本期将和papi酱现场重塑《还珠格格》经典剧情“报菜名”。预告中,沈腾一身清装剧造型亮相,饰演papi酱的“阿玛”,表情动作齐上阵,搞笑模仿papi酱的口音,一句“阿玛的话得上座”逗乐全场。

  沈腾综艺舞台表现不凡 喜剧魅力十足获观众好评

  此前,沈腾就曾携手papi登上过《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为新电影宣传造势。现场搞笑不停,持续不断地输出包袱和笑点。不仅以萌趣的表情和“浑身是戏”的肢体动作逗乐观众,更以“开口跪”的爆笑金句承包笑点。与嘉宾同台“飙戏”时,演技与幽默齐在线,碰撞出精彩火花,令观众捧腹不已,获称“喜之郎”。

  近来,沈腾综艺舞台上的表现不同凡响,在《王牌对王牌》的节目中,化身沈队长,与嘉宾高能互动,金句频出,获得观众好评,有网友称“沈腾简直是长在了他的笑点上”;而在《喜剧总动员》中也贡献了诸多笑点,尽显诙谐喜剧魅力,可谓综艺感满满。期待沈腾未来在更多综艺中的精彩表现。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