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血街舞团》王嘉尔“风”宣传片

2018年03月09日14:0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热血街舞团》即将于3月17日起每周六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今日,vivo《热血街舞团》发布以“风”为主题的王嘉尔个人宣传片,“其疾如风”,代表街舞潮流风向标,而年轻的王嘉尔也正符合流行的方向。宣传片呈现高燃热血的活力氛围,让观众更加期待正片的播出。

  战场无情,破釜沉舟。薄雾冥冥,虎啸猿啼。身为将领的王嘉尔从狼烟四起的战场废墟中走来,看得出刚刚打了一场硬仗!他步履艰难,眉头微皱,却眼神笃定。刀剑无眼,战场无情,像狼一样的果敢、执着、勇猛是陪伴王嘉尔战无不胜的奇兵利器。战旗虽已被战火损坏,可倔强的斗志不会被任何摧毁,王嘉尔扛起大旗,舞之所向,极尽张狂。“当我扛起大旗,你就知道风的方向!”以疾风之姿指明前进道路,战旗所指都是即将被街舞征服的“国土”。

  所谓热血,其疾如风,极尽张狂。“风”是方向,更是潮流。热血召集人王嘉尔扛起战旗,赋予战队战无不胜之势力,带领舞者们一起探寻中国街舞前进的方向;作为在年轻人群中拥有强大号召力的实力派榜样,热血召集人王嘉尔也将挥舞大旗,集结顶尖街舞力量,共同引领一场新的时尚风潮。狼,果敢灵动智勇双全,讲求谋兵布阵,抓住机会准确攻击,王嘉尔以狼一样的精准造就无数个在vivo《热血街舞团》中狙击手般命中人心的的精彩瞬间。据悉,四位热血召集人的个人宣传片分别以风、火、山、林为主题,其他几位热血召集人的宣传片也将在近日揭开神秘面纱。

相关星闻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