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维破解亚洲顶级心灵魔术?黄国伦吓哭韩雪引吐槽【4】

2018年03月09日10:53 |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刘维破解亚洲顶级心灵魔术?黄国伦吓哭韩雪引吐槽

  搞笑担当刘维调戏魔术师 竟险些破坏顶级心灵魔术

  

 

  前有“魔术师噩梦”徐子珊,后有“调皮综艺咖”刘维,这二位助演魔术时不得不让观众替魔术师捏一把汗。擅长读心魔术的木春搭档心灵魔术师傅强,这次带来了目前为止亚洲最顶级的心灵魔术。他们邀请喻恩泰、韩雪、刘维三人参与。顾名思义,心灵魔术是要知晓他人内心所想,在读取喻恩泰和韩雪心中所想时,过程非常顺利,引起场上阵阵掌声。对魔术一向理性思考的韩雪也惊讶得大呼“不可能”。不料到了刘维的环节,木春首先遭遇难题,被刘维电眼攻击,他只好向搭档傅强求助。

  木春称赞傅强是读心魔术的“一代宗师”,正当刘维以为自己“破”了这个亚洲顶级心灵魔术而窃喜时,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了这个心灵魔术的“核心”。两位大师的巅峰之作绝非简单地说出你心中所想,而是把所有人的“内心戏”掌握于股掌。如此精彩的心灵魔术,不知道结果究竟如何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