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维破解亚洲顶级心灵魔术?黄国伦吓哭韩雪引吐槽【2】

2018年03月09日10:53 |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刘维破解亚洲顶级心灵魔术?黄国伦吓哭韩雪引吐槽

  韩雪为抢答题心力交瘁 不负众望情绪大释放

  

 

  凭借“科技雪”的称号傲视全场的韩雪,在《奇迹时刻》的舞台上几乎没有不会的科学题。但抢答环节一向是韩雪的“命门”,知道答案却抢不到答题权的她常常在舞台上急得跺脚。本期节目中,韩雪竟一击即中,勇夺“一血”。然而这也给她带来不小的困扰。这一次队内三人分歧很大,更是持有三种不同的答案。队伍中“科学追梦者”张五一因上一期最后时刻的“任性”已经落后,韩雪急需这10分帮助张五一赶上比分。而三人的答案又似乎各有道理,这让韩雪一时间急出了眼泪。

  最终韩雪纠结地选择坚持自己的答案,不负众望的“科技雪”有理有据地阐述了相关专业知识。不过在宣布答案时“奇迹见证官”黄国伦的“大喘气”又差点吓哭韩雪,更是引起全场抗议“太坏了”。不知道韩雪这次情绪释放能否帮助张五一扭转局势?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