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袁弘张歆艺不舍离别 甘变人力木马逗乐萌娃

2018年03月07日16:1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袁弘张歆艺不舍离别 甘变人力木马逗乐萌娃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离别的钟声在耳边响起。节目马上就要收官了,萌娃们和袁爸歆妈彼此就要说再见了。他们从一开始的互不相识到现在的依依不舍,一路上冲突与欢笑并存,吵吵闹闹中变得更加难分难舍!离别的夜晚,袁弘张歆艺为了逗孩子开心也是拼了,不惜放弃自己的偶像包袱,俩人实力演绎人力旋转木马!

  20天相处的时光接近尾声,袁弘张歆艺都想为孩子们多做点什么,于是格外珍惜不足24小时的家庭生活。袁弘不再演绎严父的角色,而是和萌娃们跳起了老年迪斯科,陪孩子们玩耍。为逗孩子们开心,袁弘张歆艺开启“互虐”模式,张歆艺使出佛山无影脚想要踢袁弘,却频频脚滑,反被袁弘“抱住大腿”,带动张歆艺在旋转跳跃,夫妻俩实力演绎人力旋转木马,俨然沦为逗趣二人组。萌娃们也纷纷加入袁爸的队伍,集体上阵“欺负”歆妈。此时的张歆艺假装在游戏呼吸困难,金宝吓得直哭叫歆妈妈”快醒过来”,石头更是想做人工呼吸,歆妈突然反扑,一把将孩子们抱在怀中,大笑“你们上当了”,一时间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谁都希望幸福的时光能够长久一点,从细枝末节不难感受出红心夫妇付出的真心,以及对这段经历的珍惜。容颜会变,回忆将永远印记在脑海。

  《萌仔萌萌宅》已至尾声,在最后相处的时光里,不舍情绪一直萦绕在心头。只要孩子们开心快乐,无论做什么无论袁爸歆妈如何付出都甘之如饴。分别时刻,袁弘张歆艺将会有怎样感人的表现?萌娃们又怎么评价袁爸歆妈的?敬请关注本周六12:30芒果TV播出的《萌仔萌萌宅》收官篇,明天中午12点会员抢先看!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